好不容易~可以完完全全待在家裡的一天!

感覺得出來小馬也很興奮,

於是一大早先帶他出去溜溜~

等著小毛哥哥來幫他掃地~^^||||

在嗑完媽媽特地為了看他而順道來來的午餐後,

Rachel跟小毛哥哥帶他一起去附近的公園玩!

    

小馬真的是個任性又不怕屬的孩子,

在公園裡看到別的比他還大的狗狗,

一點也不害怕,還是大搖大擺的給他走過去!

看的我跟小毛哥哥是心驚膽顫啊!

      

回家後,準備要帶他去獸醫叔叔介紹的寵物店洗澡澡!

因為下星期要打預防針,得有一個星期不能洗澡了!

前一天Rachel有先去打聽過了!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很和善的人!

店裡還有隻可愛的喵咪呢!

     

於是~今天就帶小馬企洗澡了!

一進店裡,小馬還是抖抖抖到一個不行!

一到陌生的環境,他就會夾著尾巴~抖~抖~抖~

老闆問了有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

就溫和的抱了他進去,

等他洗香香後,再call我去接他回家!

   

在等他洗香香的同時,

小毛哥哥趁著他不在家的時間,

努力的把家裡來回拖了兩遍,

用不可思議的口吻說~”家裡怎麼會這麼髒?”

。。。。。。。。。。。。。。。。。。。。。

風沙大嘛~~~>""""<~~~~

    

Rachel 偷個空在床上好好睡了一覺~

以解這個星期都陪小馬打地舖的酸痛!

一個小時以後,老闆打電話來通知小馬洗香香了!

    

Rachel 騎著小紅到店裡去接小馬,

奇妙的是,小馬很開心的出來了~

沒有全身的發抖,

沒有拼了老命的往門口衝,

更妙的是一直在店裡打轉,還不忘灑了兩泡尿~

看起來他好像很愛這間店!

    

老闆娘問了幾個小問題~

剛好都問到Rachel 最近想為小馬改善的~

他最近老是在家裡滑倒~Rachel 一直懷疑是家裡地板太滑~

今天証明.........是小馬指甲太長了!

天氣愈來愈冷~Rachel 也想替小馬買個厚的被子讓他躺的舒服,

於是開始在店裡挑選~

老闆娘推薦這款新的沙發布~”會呼吸的布”~

其實Rachel 也搞不太清楚他倒底會不會呼吸,但是摸起來超讚的!

在店裡一直想把小馬放上去試試~

無奈他一心想玩~不打算坐下!

Rachel 只好假設他會尬意~狠下心給他買回去~

    

這小子~愛的很~一回家上馬衝上去~

”今天玩太累了~有床倒頭就睡啦~”

   

”你看我的新床~很大唄~你看跟我的花色多配啊!”

”看我睡的多好啊~別吵我~”

晚安啦~小馬~祝你有個好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