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不愛我家馬仔了啊!!!!

倫家這星期可是有趁著大太陽的天氣~~~~帶他出去走走呢!

原本要到山上人家去好好狂奔一番的!

可惜~~~人家正在重新復育草坪中!

所以只好隨意走走囉!!!!

下次~~~咱們再跟阿輪一起去綠風草原玩耍喔!!!!

<小馬OS:.......又是跟那個爆衝的傢伙喔!!!!>

   

今天看到新聞有一篇報導~~~小小吉娃娃~~~~真的是很不怕死的孩子!

小馬~~~你也要這麼拼命保護姐姐我喔~~~~~

<小馬邊打呼邊OS:...啥...誰叫俺來著??>


忠狗! 響尾蛇攻擊幼主 吉娃娃擋住挨咬 送醫救回命

美國科羅拉多州傳出忠犬救少主的事件,有一名年僅1歲的小男孩在後院玩時,突然有一條響尾蛇撲過來,外祖父養的吉娃娃狗立刻上前擋住毒蛇,替小主人挨咬,這隻英勇的小吉娃娃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

吉娃娃飼主隆恩說:「我非常確信,因為當時蛇在石頭上捲成一團,已經蓄勢待發,要是我沒有注意到柔伊痛到吠著從那裡跑過來,吸引我的注意的話,布克絕對會被咬,因為他當時距離毒蛇不到50公分,而且蛇已經準備再度展開攻擊。」

隆恩夫婦抱著心愛的外孫,向媒體描述吉娃娃柔伊冒著生命危險,搶救小主人的英勇故事。剛剛出院的柔伊元氣大傷,依偎在主人懷裡,看了令人不捨。

日前柔伊單獨陪小主人在後院裡玩耍,結果突然一條響尾蛇出現,作勢要攻擊1歲大的小男童,柔伊立刻出面擋下,慘遭響尾蛇咬了好幾下,最後小男童的外祖父母聽到異狀,才出來趕走響尾蛇,並把奄奄一息的吉娃娃送醫,所幸柔伊順利撿回一條命,忠犬護主的故事也傳為美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