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讓 Rachel 心甘情願的在誠品站了好一陣子~~

憋笑笑到內傷~點頭點到脖子快扭到!

真的是太對了的一本書!

強烈推薦給大家~~~如果不想花錢錢買的~~可以排隊跟Rachel 借喔!!!


作者序

神啊!如你沒有白內障,就是隻大沙豬

  有人說,男人過了四十歲都不是好東西,但我說,男人不到四十歲,根本就不是個東西。

  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呢?因為太年輕的男孩,基本上都是用下半身遊戲人生的畜牲,不,不對,是連畜牲都不如的生物……

  想當年,我高中時也是個能讓路邊中風的阿伯睜大眼睛或從輪椅站起來的一朵花,當然也交了一位男朋友,長得還不賴,也很風趣。不幸的是,交往了四年多之後,我才發現四年前我只是他的第三號女朋友,四年後我的後面還排了好幾個候補的。這個該死的畜牲,竟然在浪費了我的感情和青春年華之後,還嫌我的觀念太過保守,不然就是沒有幫夫運或是我祖先的風水有問題帶衰他,要我立刻消失,永遠別在他家方圓五公里內出現,臨走前還叫我順便去幫他繳過期的水電費和第四台收視費……真是太扯了!

  神啊!如果你沒有白內障或老花眼,就應該打雷劈死他。天殺的,我現在才搞清楚,天神一定也是男的,而且還是個大沙豬,因為那個畜牲不如的人渣到現在還活得好好的,聽說不管白天晚上都精力充沛,這也讓我開始懷疑上帝是否存在,甚至考慮去加入「無神論俱樂部」當部長。

  這個豬狗不如的男人甩了我以後,我每天「以面洗淚」,面膜和小黃瓜連續敷了一個月,可是整個人還是醜得像鬼一樣。於是,我這次不求上帝,每天改問土地公,為何世界上男人這麼多,偏偏讓我遇到了一個豬狗不如的人渣?

  過了幾個月,我終於又重出江湖,因為我相信這世上好男人還有很多,這次我挑了一個看起來忠厚老實的乖乖男,帶副眼鏡,看起來呆呆的,不帥,平時沒有不良嗜好,愛讀書,還準備考公務人員,好安安穩穩陪我過一生。

  而這次,我又懷疑土地公也是大男人主義的擁護者,這個老實不帥男,竟然才和我交往一年,也能和一個長得比我醜的同事有一腿,還說他們兩個在一起比較自在(當初追我時,怎麼不會不自在),個性比較合(意思是說和我個性不合囉),這個又醜又呆的賤男,原來也是個畜牲不如的廚餘,就這樣,我又被甩了……

  不過,這次我不哭也不鬧,也不求土地公或觀世音了,我發誓要屢敗屢戰,愈挫愈勇,因此只小小憂鬱了一兩天,就繼續物色外在內在都不像畜牲的男人。

  結果如何?當然了,以我這樣的天生麗質,很快的又交了好幾任男友,然而,每交一個,我的夢就漸漸的從彩色變成黑白的,然後畫面愈來愈模糊,最後乾脆停格不動,然後炸成碎片,讓我看清這個夢背後的事實,原來,滿街都是「豬狗不如」的賤男,並不是我比較倒霉去遇到比被雷打中機率還低的畜牲;原來,除了我以外,我的好友、同學、同事、鄰居,還有我在咖啡廳時坐我隔壁哭得臉都花了的陌生女孩,她們一樣都是被那些豬狗不如的男人糟蹋的受害者。

  這一刻,我終於頓悟了,原來過去都是我們不懂事,才會被那些披著人皮的畜牲騙得那麼慘,而且他們的騙局(精心佈局)、話術(比心理學家和談判專家還厲害)以及演技等等技能的高段,根本都不是地球文明可以理解的,否則,聰明如我們怎麼會被騙到不僅人財兩失,連身體和青春也被他們搞壞用完後,還嫌到不行。

  然而,當我們這些老鳥級的熟女發現那些年少無知的小妹妹,根本沒把我們的苦勸聽進去時,我氣得下定決心,要把我遇過的畜牲糟蹋我的經過,還有他們的超高演技、話術和騙局,都寫出來讓這些小妹妹大開眼界,相信她們做夢也沒想到,那些她們愛得要死的帥哥,人皮底下竟然是畜牲都不如的垃圾,而她們很快也就要變成資源回收桶的回收物了(這下子她們再也不會硬說是我年老色衰,故意毀謗男人了)。

  相信我,只要看完這本書,所有涉世未深的小妹妹,必然也會像我一樣,發出一聲長嘆:「啊!原來,滿街都是豬狗不如的賤男!」

  只要妳能發出這聲長嘆,就會懂得如何破解和應付賤男的賤招,接下來,妳就能找到一個死心塌地乖乖愛我們的好男人了!

  總之,那些所謂的神……是不會站在我們這邊的,因為,他們不是眼睛有白內障,就是欠扁的沙豬,女人要幸福,還是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