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Rachel 沒錢吃的起大閘蟹.....

於是就來去賞楓囉!!!!!

雖然今年不太冷....(不冷還感冒了...=.=|||)

颱風也把落葉掃光了.....(所以樹上葉子所剩無幾....)

但是還是有看到三三兩兩的楓樹~~~美啊!!!!

第一站~~~先到每個畢旅都會去的廣興紙廠~~~



看看咱家馬老爺~~~精神奕奕~~~


超卡娃依妹妹~~~~

嘴甜又愛撒嬌~~~但是拍照不能一直作鬼臉啊~~~~~^^



第二天~~來到清境農場囉~~~

天很藍~~~~草很綠~~~~(不是秋天了嗎...怎麼還那麼綠啊~~~~)

11點就可以吃的下午茶+凱撒沙拉+奶油義大利麵~

那個手工餅乾超好吃的!!!!

就是在這裡吃下午茶的喲~~~

右邊那棟白色的房子是他們的villa ~~~據說住一晚要七 八千....搶人啊!!!!

到合歡山上的武嶺.....哪來的史努比啊.....

(這是某位無聊的民眾...自己帶刈冰上來作的...等我要離開時...因為冰融化了...史努比就變成賤兔了....^O^)

山上真的超美的!!!!

但是眼睛還是....張不開.....

大合照~~~~(啊妹妹去哪玩了??)



到福壽山囉~~~來看楓葉啦~~~~

這照片是妹妹幫我們照的喔~~~

挺厲害的嘛!!!















突然發現.....大家怎麼都一般高~~~^O^~~~~

山上天氣真的很好~~~早上他x的冷~~~中午開始脫外套~~~晚上就抱棉被~~~

幸好是乾冷~~~Rachel 還挺的住~~~(回來還是感冒了....=.=|||)

不過經過這三天....小馬老爺可是累壞了~~~~

第一天拍照~~~眼睛炯炯有神~~~一直在看東看西的~~~

第二天....請叫我加菲喵~~~只剩一半了~~~

最後一天....呼....z..z....z...我在跟周公下棋......

為了這三天的旅遊~Rachel 下重金買了一個斜背的背袋裝小馬~

讓小馬可以穩穩的坐在袋子裡~露出一個小腦袋看東看西~
(因為狗狗看不到外面的環境會不安~)

真是超實用~~~就算進餐廳都可以把小馬塞進去偷渡~~~

到最後一天~~~這位老爺就算我背著他走出去~~~他也躲進去在裡頭睡的穩穩的!!!!

回到家裡...狠狠睡了兩天....才補足精神跟我搶被子.....=.=||||

不過~~~真的有種感覺.....累狗...是條好狗啊!!!!!!

創作者介紹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比比麻
            
            email給比比麻
  • 好好喔~~
    本來比比也可以去玩的~~
    唉~~
    誰知~~天不從人狗願啦~~
    這陣子不都是這樣嗎??

    不過看小馬那個滿足的表情~~
    真好耶~~~


  • To 比比麻
    唉呀~~日後有機會的啦!!!
    這次時間比較長...其實我覺得反而不適合帶比比去!
    下次我們去定點~~~放狗~~~咬...飛盤好了!!!
    小馬的表情應該不是滿足~~
    應該是..."啃...還不快帶我回家補眠~~"

    Rachel 於 2007/11/21 11: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