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好久不見的比比小妞啊....

乾麻之前在忙著小馬老爺的健康大事~~所以好久沒找你玩囉~~

今天總算有空可以去找你閒嗑牙囉~~~~

沒想到.....這小妞.....怎麼長這麼大啦~~~~

比比os:乾麻....你包包裡有沒有帶吃的???

比比os:這位老大...許久不見...您跟我一樣圓了不少耶....^^

乾麻....看在我圓滾滾的屁屁面子上....給我咬啦......

嘿嘿....回眸一笑百媚生啊.....^^

乾麻....我娘天天都有訓練我怎麼睜大眼....裝可愛喲!!!!

嘿嘿...怎麼看都可愛喔.....!

怎麼拍都可愛啦~~~~~~~^^y



是拔拔訓練我的喲!!!!

有沒有厲害??!!

比比長超快的~~~愈來愈會裝可愛!!!!

現在大到連乾麻都快抱不起來囉~~~!!!

下次.....再跟小馬老爺一起出去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