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Rachel 生平第一次去聽交響樂~

別問我為什麼聽這個?因為......這是我唯一一個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拍手的交響樂!

第一次在現場感受到交響樂帶來的振撼

音樂~~真的讓人很幸福啊!!!

當然....冠上了"交響情人夢"這部日劇的名稱...怎麼可以只有單單的交響樂呢!!

於是~~~~~嘿嘿.....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轉轉大提琴~~~

 

大家全把樂器往上舉!

 

這些都有啦!!!!!!!!!!!!!!!!!!!!!!!!!!!!!!!!!!!!歐耶!!!

看到的時候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吶!!!

讓Rachel 足足開心又回味了好幾天~~~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聽完超有氣質的交響樂~~換個口味~~

來聽聽最近火紅的滅絕師太--黃小琥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當滅絕師太有要開演唱會的消息出來時....

Rachel 就一直很注意~~~

所以~~~Lucky的買到了第一場的票!!!!

於是~~~又跟Ada 手牽手一起來企看啦!!!

說真的  這是第一次可以聽這麼輕鬆的演唱會

整個場子的氣氛就像pub 一樣

感覺師太離你很近  因為他的言談就像坐在你旁邊跟你哈拉一樣

妙語如珠  再加上小小的爆點  真的很high 啊!!!!

令人佩服的是.......她狂練的"舞孃"跟"愛無赦".....真的把Rachel 跟Ada 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火辣辣的服裝(奶都快抖出來了)~~再加上超搞笑的舞步~~~~

媽啊..........她真的拼了啦!!!!

最後還說....

"我一直以為我是實力派歌手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成偶像實力派 

  只好從原本的唱歌  加上跳舞  ......幸好我還有青春的肉體......撐下企"

哇哈哈哈~~~~~~~~

一整個就很妙啊!!!!

明年~~~師太~~~明年如果你還要辨演唱會的話~~~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