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著阿比到大公園玩耍完後....

一定要來去洗的乾乾淨淨的才能回家~~~

正準備從美容中心走出來時....發現門口有一隻眼神很慌張的柴犬....

脖子上圍著項圈....還連著一條牽繩....但是卻沒發現主人的蹤跡!

"這麼漂亮的孩子...是誰的啊???怎麼走失了呢?"

還來不及走近牽住他....

他開始往大馬路衝去....

Rachel 再看了看附近....並沒有匆忙的主人緊追在後!

但是大馬路上...車水馬龍的....運氣好的是....大多的車子都有注意到他而停下來.....

Rachel 很緊張的追了上去...希望可以先拉住他....

至少不會被車子撞上!

但是......緊張的柴犬....再加上被眾多車子喇叭聲驚嚇到~~~

Rachel 愈追....他愈是拔腿就跑!!!

這一追一跑~~~~就給他跑了快一公里~~~

<穿著夾腳拖鞋....真的很難跑啊!!!!!>

不時他衝到馬路中央....Rachel 還要衝到路上去請車子停一停!!!!

中途遇到一個壯丁.....Rachel 請他幫個忙....拉一下狗狗....

他卻是冷冷的回頭看了一眼而已.....(人心啊.....)

最後最後.....在狗狗也累了....Rachel 快吐血的同時....

硬生生的踩了狗狗的牽繩...及時的拉住了他!!!

  

怕生又驚嚇的孩子.....夾著尾巴的看著我.....

"乖乖喔....我們去找你的家人"....Rachel 這麼說著!!!

一旁的小毛....坐在機車上問我...."啊你抓了他要幹嘛?"

"先帶回寵物店去問問看認不認識嘛~~~"
<難不成你以為我要帶去賣喔?>

在走回去的路上發現這個小朋友對路很熟悉.....

應該是住附近吧!!!!

一走回寵物店......美容師驚訝的說....這是隔壁的狗狗....早上來剛來美容的啊!

"幸好幸好....我有抓他回來...不然就危險了!!!"

美容師也是一臉驚嚇.....看著我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

他一直跟我道謝~~~~

呼~~~~~~~~~~幸好~~~~~~~~

幸好這個寶貝不會攻擊陌生人......也幸好我有帶他回家......

事後主人有很認真的傳達他的感謝給我們~~~~

幸好不是被遺棄的孩子啊!!!!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雞婆~~~(小毛老爺一直覺得我太多管閒事)

但是~~~讓台灣少了一隻流浪狗.....沒什麼不好的啊!!!!
(而且我有也練到肌力跟肌耐力了我!~~)

不過~~~更重要的還是請各位主人~~~~要緊緊拉住牽繩

別再讓寶貝離開你身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