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來小小解答一下了...

沒錯...瑞小秋換頭家了!(這應該很明顯了吧!)

Why?

這還不容易猜的出來嗎???

連今天去買晚餐時....知道我之前在哪上班的老闆...

都關心的問我...."啊你們公司現在....怎樣啊?"

當然這不會是最主要 or 最重要的原因

族繁不及備載啦~~~

但這次的離職...真的讓我見識到很多很多的事!

無論是"高官"的"高招"....OR 業界的狹小....

真的都讓我大開眼界!!!

  

在不景氣的時代....還敢(能)換工作喔!!!

這是我很常聽到的一句話!

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想那麼多!

我只想讓自己有機會....可以樂在工作一點!!!

That's all!

      

不過.....

最讓我捨不得的就是姐妹們!

少了妳們辨公室...真的很不吸引人吶!!!

沒有你們的八卦...沒有上班的感覺耶!!!

新辨公室裡...都是婆婆媽媽等級....

人家好想念你們喔!!!!

以後我們還是要一直連絡...一直八卦喔...

不管大家是不是分散各地~~~~我們都是好姐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