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愛這張的fu...)

挑片是個折磨...

尤其在遇到了實在懂你們的攝影團隊....
更是個折磨!!!!
他們怎麼會這樣的認真抓到我們要的fu...
美美的tiffany...超乎想像入鏡的水晶蘋果...毫不做作的笑容與互動...

真的....
每次重頭看每一張時....都是帶著微笑的!!!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現金是實際的........

從一開始的200多張....一口氣發狠的刪到126張.....
我以為我已經很狠心了吶
再來一次............78張!
阿娘喂.......怎麼還這麼多!!!!
再兇猛一次.........59張!!!
老大......我真的盡力了!!!
我陷入瓶頸了啦!!!

在跟攝影師一來一往...攝影助理再殺價一次.....
最後成交41張........外加37張幕後花絮...

腦海中形成了....花絮的OS......
嘿嘿...又是一個小爆點啦.......

我真的很幸運...有美美的天氣與陽光...
有認真努力的攝影師....助理...造型師...
這樣一個完整的團隊...讓人開心!!!

走出婚紗店門口...我問李老爺...對於相片...滿意嗎?
"很開心啊..拍出我們開心的感覺..可以讓大家感受的到.."
美麗的感染力........無價!!!
心滿意足!!!!

最後.....耐心期待最後的成果.....
然後再重新......開懷的笑一次!!!

最後的最後..謝謝Vivian 友情贊助的美麗花束...還辛苦的陪我們挑片到10點...
以及有夠認真參與討論的老李及 Aquita....拼著餓到茶葉蛋的風險...看我殺價到最後!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照片更有意義...讓我第一時間聽到最"完整"的評價!
很好~~~~我就是要醬!
謝謝你們!!!!愛你們喲~~~~


(From Di 娘娘巧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