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完美的婚禮?
每個人想要的都不一樣!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都要花錢....Orz..........

每個看到我在準備婚禮過程的"已婚人士"都說...
"幸好當年我結婚沒這麼多花樣啊.........."
吼~~~~沒禮貌!
你們也不想想~~~我還不是希望大家玩的開心~~~
不要只是空虛的來看我們耍猴戲!

我承認.....
我真的準備的時間太早了!!!(攏係為著饅頭爸啦~~~)
所以有太多時間可以在各大結婚網逛來逛去....
看東看西的......就愈想愈多了.........
無奈我的口袋很淺啊.....
每次都要開啟我的Budget list 來震撼自己一下!

我知道.....夢想是美麗的....現金是實際的.....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姐妹們...偶爾請拿木棍把我從美夢中敲醒....

記得........敲用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