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的婚佈,在Rachel /Aquita /Vivian...的腦力激盪下慢慢成型!
大家抱持著愛玩的想法..思考著各種可能性!
想要有別與其他一般的婚佈...想要有與新人更多的關聯!
那...就來去野餐吧!
曾經想過這個可能....但是...總不能擺個總匯/鮪魚三明治吧!
那...修正一下方向...來個高雅的下午茶吧!!!
耶~~~~好耶好耶~~~
那我要"奢華風".....新娘又任性的亂下指令了!


於是Aquita 麻麻很認真的陪沒概念只會亂開口的新娘去場勘
昏暗的燈光..實在不容易判斷合適的色調!
於是決定把所有的機絲都搬到現場去....到時再機動調整!
沒想到...Aquita 麻麻在前往台中的高鐵上...認真了畫了好幾個設計圖...
What can I say.....I love you baby~~~


在文定當天早上看到設計圖時...
心裡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好姐妹拼著11點要南下台中前...硬是要到場參與!
真的.....雖然Rachel 嘴硬著說..."沒關係啦...不要太累!!"
但是看到妳不顧一切的早起..衝到婚紗店的時候...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最後的成品...
Aquita 麻麻還是有些不滿意...(果然跟Rachel 一樣太追求完美了!)
但...寶貝...這樣的成品我已經很開心了!
尤其一點一滴有著你跟Vivian 的精心設計與祝福!
我真的真的...太幸福了!!!!

在儀式進行前...硬是拖著長裙衝上樓看看你們!!
(我真的有嚇到工作人員..他們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哪來的逃跑新娘...^^|||)

My Dear Aquita~~愛你喲!!!!



Baby~~我會努力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