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很無聊..連畫面也要截取下來!!!...但...真的算是"歷史性的一刻"...XDDD)

嘿嘿....饅頭爸一直是我最欣賞跟喜愛的婚攝....
之前天天逼著小毛定日子...並不是因為我急著要嫁...
而是....我趕著要訂饅頭爸啦!!!!哈哈哈~~~~
看著每天都會上去瀏覽的網頁...寫上偶的名字~~~
爽啊!!!!

什麼?你問我多久前訂的....
我是在2008/11/13訂的!!!
由於我們結婚的日子真的算是個"數一數二"的好日子!
所以.....聽饅頭爸說....
就算他的預約表上早早就寫下被訂了!!!
還是有很多新人詢問他...甚至問...
"啊...他們確定會結婚嗎?"

喂........沒禮貌........怎麼可以醬子詛咒人家!!!

你問我值得嗎???
說實話....

在結婚當天....最全程參與的就屬饅頭爸了!
一早Rachel 眼睛還沒全開就聽到饅頭爸來按門鈴了!
腦袋還沒醒...耳邊就聽到不停的快門聲
新娘房川流不息的訪客...饅頭爸一個都沒放過
連一向不愛拍照的媽媽也被明拍/暗拍的拍了一大堆
(事後媽媽看的是笑呵呵哩!)
更妙的是....好姐妹們一聽到是饅頭爸來記錄...居然去找新秘來打理她們的造型!!!!
(阿倒底是誰結婚啊?)
當然饅頭爸也沒虧待她們...一個個拍的美的哩!

下午抽空到飯店外的美麗華外拍
雖然.......誤打誤撞的繞了百貨公司大半圈......(Rachel 紅了!)
還好死不死的遇到火紅的小蜜桃姐姐在辨活動....(人就不要太多!)
但是拍出來的照片....絕對可以媲美婚紗照!!!...(阿娘說..比婚紗照更讚,因為人比較瘦..XDD)

晚宴的現場...饅頭爸真的一點都沒有休息!!!
就算在Rachel 換裝時...他還是在餐廳裡走來走去...捕捉賓客的互動
讓Rachel 在事後看照片時...感覺好像就親臨現場一樣...
一點都沒有miss~~~~

而且當天其實Rachel 一直聽到有人說...
"哇...是饅頭爸耶...他們請到饅頭爸耶..."
(饅頭爸..你很紅..紅到我們不用宣傳...他們都知道要看哪個鏡頭!!!--->找專業的!)
甚至有人任性的說....
"我不要你用傻瓜相機拍的照片..我要饅頭爸幫我們拍照..!!!"
(喂.....................沒禮貌!!!)

整場婚禮的花費LIST 看下來...
最值得的就是這筆花費了!!!!
饅頭爸的的照片讓不愛看照片的長輩們愛不釋手!
讓精心打扮的姐妹們心花怒放!
讓每一次看照片的我們就像是坐上時光機一樣...回到那一夜的幸福時光!

而且饅頭爸的成品真的讓人很"驚喜"
在Rachel 從北海道回國時...收到一大"箱"的包裏
心裡還在好奇...這裡面是什麼東東??
拆開居然是滿滿9片的DVD...婚禮相片上/下/MV
一式三份...貼心的給新人/公婆/娘家
而且精美的不像話...


很美的封面


還有封底


連DVD封面都很精美喔!
每次帶去長輩家...長輩都以為是我們自己作的...
讚不絕口呢....

你說說看~~這麼棒的婚攝~~怎麼可以放過他!!!!
親愛的朋友啊.....如果可以的話.....請把他的預約表納入你們選日子的考量之一!
真的....................太值得了!!!!

預約表在這裡----http://www.mentorx.url.tw/work/data.html

饅頭爸幫我們寫的blog
上篇-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878455
下篇-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878461
(饅頭爸...我推薦的這麼認真,下次要是有機會再遇到你,要把我拍美美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