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我們的蜜月來到最後一天了吶!
好捨不得離開日本啊~~還有這片藍天!!!



由於前一天的行程實在太操腳力了!
所以今天就在市區附近走走閒晃囉~
第一站來到明治神宮~是李先生也未曾到過的喲!



話說...日本的神舍在入口處都會有這個鳥居...真正的用意....Rachel 沒有一次記的住
(誰叫每個導遊都講不一樣的..害Rachel 記得是給鳥休息用的..XD)
而在明治神宮裡的兩個大小鳥居...都是來自阿里山的神木...
很奇妙的感覺~~但每個導遊提起這一段都會沒來由的帶有怒氣的口吻!



李先生開心的想抱抱家鄉味嗎???



因為是檜木...所以在經過時..都會有檜木的精油味....
李先生一整個是又愛又恨的經過鳥居底下...



果然是走大自然路線的...到了這裡..李先生整個很開心...加快腳步..像是來尋寶的小朋友似的!



別跑太快~我們來張合照片吧!!
你會不會太開心了點???搞什麼笑啊?



神舍裡還有放各公司行號..還有各國首長贈給明治天皇的酒~
一桶一桶的一字排開~
而下兩張,則是明治神宮的一角..這裡很大..被群樹圍繞..像是在森林裡似的!



這就是小鳥居了....一樣是來自阿里山的神木...
雖然較門口的大鳥居小一個size ...仍舊有莊嚴的感覺!



明治神宮也是日本人很紅的結婚場地!
我們當天看到了好幾對呢!
日本人跟台灣人一樣...白天會先在神宮舉行古禮的結婚儀式...到了中午再宴客!
而他們古禮的新娘和服真的超級重的...尤其是那個頭飾....Rachel 光看都覺得脖子好痠!



而日本人的"婚紗照"..則是在結婚當天所拍攝的照片
明治神宮當然也有這樣的服務,在當天為新人及親友拍照....



看看人家的相機....夭壽喔....是變型金剛的好朋友嗎???
雙機合體...饅頭...你來解釋一下好了~~~是要合成用的嗎???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讓Rachel 忍不住又嗑了一隻冰淇淋....人家來東京...很久沒吃冰了耶!!!!



明治神宮再往後走一點...就可以到這個市區裡的大公園...代代木公園
這裡是眾多日劇的取景地...據說"東京愛情故事"裡...莉香撲向完治的經典場景就在這裡...
那個景點...Rachel 真的找不到...但是...卻發現了另一個"驚喜"

日本真的是非常尊重動物...也給予動物很大空間的國家
在偌大的公園裡..設置了狗狗運動場..並且為了不讓體型差異太大的狗兒爭吵了起來...
還貼心的分隔了..大型犬&小型犬的區域..
讓主人可以放心的把狗兒的牽繩放開..還可以訓練他們的社交能力!
坐在那裡的一瞬間...Rachel 真的好想念小馬...希望小馬兒你也能在天堂玩的這麼開心啊!



在這麼舒服的公園裡走上了快一個小時..時間也接近中午了..
發現在多個樹蔭底下..有好多個小團體聚會..
一群群的像是媽媽聚會...帶著年齡相近的小朋友...一起出來野餐..
好棒啊!!!Aquita ...你一定很響往醬子的生活吶!!!!



路人甲&乙....悠閒的逛著大公園....是台北找不到的愜意啊!!!!



即使在東京這個大都市~還是有這片藍天&綠地.....
台北是不是該好好學習尊重自己生活的天地呢?



下一站...來到潮人必到的"表參道"



(突然覺得自己的臉型愈來愈像"參"了....=.=||)



來到這裡...Rachel 跟李先生真的覺得自己是鄉下人了.....
路上佈滿了型男&正妹...連百貨公司的泊車小弟都比李先生入流啊!!!
李先生~學著點啊!!!!!!!!



LV.......................只敢在對街遙望!



人潮不太多的午後....
斜斜的上坡.....讓人不禁意的放慢腳步...慢慢品味這個街道!



表參道的另一個地標...Gallery 360゚...是由舊公寓改建的一個展覽館...
我們到的那一天...展覽的是.............忘了!!!!>""<
誰叫李先生速速把我拉往前方的.......廁所...一整個不讓Rachel 停留啊....啊嗚.........



啊..........木村啊.....................................
這是Rachel 在表參道唯一的收獲........Orz.............
(請不要留言問為什麼?)



在慢步回新宿後..我們準備要打包行李...趕往機場了!
回飯店前...Rachel 還是要來這間小店再逛一次~
因為這裡是......500元商店!!!!!!
沒錯~~是日幣500元~~~在新宿還找的到醬子可愛雜貨~~而且只要500元日幣耶!
整個是讓Rachel 愛不釋手~~留連忘返啊!!!!!!!!!!!!!!!!



這次在日本最大的收獲...就是這幾隻小丸子啦~~~~
為了他們~~~~~~我們每天的下午茶都是麥當當的兒童餐!!!
所有的套餐我們都吃過了!!!
幸好沒有塞到拿到重覆的小丸子~
本來以為是日本限定~~~沒想到後來台灣也進了~~~
但是~~~哼~~~人家的是講日文啦!!!!就係不一樣~~~
而且偶還拿到隱藏版的喲~~~呀波~~~



回台前的最後一張~~~咱們的蜜月~~~就這麼劃下句號了喲!!!!
李先生~~~快想想咱們二度蜜月要去哪吧~~~呵呵呵呵~~~~~

================================== 這是終點的分隔線 ==================================

我想~應該沒人那麼無聊像我們排了三個地方去蜜月...
應該也沒那麼神經的像我們在半個月內進出機場六次!
這真的是很驚人之舉!!!
在準備結婚這麼兵荒馬亂之際...Rachel 還是可以生出兩個自由行來....
有時候真的忍不住佩服起自己了....
當下天天都在咒罵自己~是哪根筋不對了~搞什麼自由行??
事後回想起來~其實還蠻妙的!!
是一個很有"梗"的回憶~

長灘的放空....讓我們放下準備婚禮的緊張...
北海道的美食....好好彌補Rachel 餓了一整年的味蕾...
東京的慢步走....讓心靈好好充電一下...告訴自己要準備回去賺錢才能再來玩耍...

整個很有心機的旅遊...
也要謝謝李先生這麼包容Rachel 的任性....雖然其實一開始Rachel 是很想任性的去馬爾地夫啦!

第一次...是"已婚"的身份出遊...
在入境申請表裡...勾選"已婚"的感覺...很怪...
尤其....當導遊說..."一家人的行李可以一起掛"時....Rachel 還轉不過來...我們已經是"一家人"了!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李先生~我會儘量學習在聽到"李太太"時...有反應的...好咩...
(可是突然發現...身邊好多個李太太耶....XD)
蜜月已經結束...接下來...是我們的新生活了...
李先生~
請多多指教!!!

創作者介紹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