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一段奇妙與緣份的故事~~(這個梗很爛)
會跟Melody 熟識也是因為"饅頭幫"...(感謝饅頭牽線..所以要包媒人禮嗎?(誤))
而Milk 則是Meldoy 家的小金虎~打從他在娘胎裡時~Rachel 就天天在跟他"信心喊話"了...
三不五時會跟他來個心靈的交流!!!偶爾喊一下海帶拳~
雖然Rachel 也搞不懂他為什麼會對艋舺這麼有興趣...
明明預產期是在3月..卻硬是在他娘看完艋舺後就開心的衝出來了!
嗯...是要跟小天要合照嗎????(誤)
看看他的眼睛...跟Melody 整個一毛一樣啊!!!!!!
好可愛啊~~~~~~~
(基因這個玩意兒真是可怕啊....)



但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乖寶寶喲~
並沒有讓麻麻陣痛太久~咻一下的就衝出來了!
快到連麻麻都來不及打無痛!!不錯不錯~打娘胎就懂孝道了~是個好孩子!



而身為掛名乾麻....當然要在過年期間送上紅包啊~
牛奶小弟~這可是你人生的第一個紅包~要好好收起來~以後長大買房子喔!!!!
(謎之音:是有多少錢啊..不要故意把紅包折的中間隆起..讓人誤會有多厚!)

這位小朋友不僅愛跟麻麻撒嬌~~
在偶爾任性連麻麻都哄不了的時候~拔拔現身~~~
馬上就不哭了!果然是走男子氣概路線啊!



好啦好啦~惜惜吶~怎麼哭成醬.....
因為..................................................





哭的好委曲喔~~~~~~~~被饅頭爸排擠了啦~~~~~~~~~
(記者事後查証~饅頭有收到控訴文~所以有到場關切~也有留照存証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75

這年頭~真的要用眼淚攻勢嗎???

==================================== 這是滿月的分隔線 ====================================




剛睡醒的Milk...
Milk :誰?誰來亂我.....
嗯~~~你的可愛乾麻我!
小朋友真的是一眠大一寸呢~
才過一個月~~整個就不一樣了呀~~轉變很大~~難怪以前老人家常說~一眨眼小朋友就長大了!
真的一眨眼Milk 就成熟穩重了很多呢!



呼嚕呼嚕呼嚕.....(又睡著了)
左下角是Milk 拔麻很用心作的彌月小卡~~超級卡娃依的~~~
別急別急~下面還有近照~~~
這裡只是硬要加個合照而已啦!

Milk :啊......................我只是打哈欠而已啦!



Milk :打完哈欠心情好~來笑一個好了...
笑起來跟你麻麻真的有夠像的~~~啾~~~



小朋友的怪表情好多喔~~~這時就要大大稱讚小烏的好!!!連拍是王道啊!!!!
為了拍到Milk 呼呼大睡以外的表情..沒良心的乾麻指使乾拔去逗弄Milk~~~
右下角的挑眉一整個有夠妙的啦!!!!!!!!



上兩圖是抽掉奶嘴的瞬間.....小Milk 很妙的不會"生氣"耶...反而會抿嘴兩下...然後....
繼續睡...
有你的!



Milk :誰偷講我壞話~我有聽到喔!!!(左下艋舺氣息有重)
Rachel 姨:(轉頭).....應該是你乾拔!



而Milk 乖乖入睡時~麻麻很辛苦的在包裝彌月小卡~
還有左下那瓶大ㄋㄟㄋㄟ...哇哈哈....外出旅行帶這一瓶應該可以撐一星期....




Milk 小子..你是夢到什麼了啊...還偷笑....



Milk : 人家夢到有一瓶大ㄋㄟㄋㄟ 可以吃到飽耶..瑞秋姨你沒看到嗎????



哈哈~~~有啦有啦~~那麼大一瓶誰沒看到~~~
還有一大盒油飯呢!



這個ㄋㄟㄋㄟ瓶是Milk 的彌月蛋糕喲~
Milk + ㄋㄟㄋㄟ瓶...整個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嘛!!!!
而裡頭裝了好多好多好好吃的蛋糕喔~~~你乾拔一回家就嗑了兩個!!!!

還有左下角的小卡...裡頭的照片都是叔叔阿姨特地為你拍的喲~~~
滿滿的祝福~~希望你健健康康的長大~~
連吉贊也送了一張可愛的小卡在上頭...
Milk 你真的很幸福耶~~~~
等你長大一點點~~~再跟乾麻一起出來玩海帶拳~~~說好了喲!!!!!

創作者介紹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花媽媽
  • 還有好可愛哦...害我也好想再來一個
  • To 花媽媽
    你是天天上來看是吧!!!
    你別再來一個了~你跟人家麻麻差那麼多~~
    應該會再生一個煬煬出來吧....
    別累屬自己了..XDDD

    Rachel 於 2010/04/08 09: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