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趁著天氣好&連假三天....跟李家人出遊企~
在假期前一週才急急的訂了武陵農場..走走賞花企!
沒想到居然趕上了紫藤花海的花季~一片紫洋洋~美不勝收!
還有粉粉的蘋果花!!
春天果然是很適合春遊呢~~~而且在山下明還有綿綿細雨~~
上山後沒想到居然是春暖花開呢!!!
真的很棒~~~讓同行的公公婆婆都笑的閤不攏嘴啊!!!!



右上是Rachel 第一次試著放慢快門拍溪水~尚在學習中囉...^^
其實我們一早(5點)就出門了~為了趕上園區八點的園區導覽!
所以園區義工在認真導覽同時~Rachel 是頭昏昏的被帶著往前走~也亂拍一陣~
所以千萬不要問Rachel 那是什麼植物~實在回答不出來吶!
雖然是走馬看花~但還是看的很開心~很舒服!



抓住櫻花的尾巴~
樹上還留有小小一叢叢的花球~看起來也是很美呢!
明年~~~咱們來賞櫻吧!!!!



下圖據李先生不負責任的說那是桃花~
一直叫小姑去跟桃花合照....是照相就有桃花運嗎???



這是武陵外頭的紫藤花~
大多數的人看到~都不相信~因為這已經是有點乾枯的紫藤花了~
粉嫩的紫色都不見了!
後來導覽的阿姨才說~裡頭有更漂亮的~叫我們不要太失望!!!



松樹夾道~~~空氣真的有夠好的啊!!!!



又是某不知名的花~



據有認真聽導覽的李先生說,這是"胭脂梅"...因為有一點粉色的像是塗上了胭脂一樣!
但暈車的Rachel 則是邊拍邊流口水啊...這可以吃嗎???



咕嘰咕嘰~~~好可愛的Corgi 啊!!!
沒想到在園區裡也可以遇到Corgi ....雖然你跟我家阿比一樣短腿...但是他比你肥..啊哈哈~~~~



再來是超人氣的黑天鵝~~~一整個為了體貼遊客拍他很辛苦~~~
他自己跑到大馬路上坐好好~~~每兩秒換一個pose~~超級專業的麻豆~~可以來找他走秀啦!!!!



看他POSE 擺的多好啊~~~沒人拍他還會啊啊叫的吸引鏡頭來哩!!!



很美的山茶花~~害我忍不住想起香奈兒.....或是肥皂花...(這是李先生的作品)



仰角看櫻花~突然有點像康乃馨耶!!!!
可能是花瓣太密集了吧!



因為時間來的及,所以我們下午到離武陵超近的福壽山農場走走看看~
這裡有一個很有名氣的蘋果王,公公一直唸著要帶婆婆來看~
趁著我們夜宿武陵...就趕緊來去走走吧!!!



而這是Rachel 少數記得的花~因為真的很少看到!!!



猜的到嗎?這是蘋果花喔!
就是在結成蘋果前所開的花~很可愛吧!!粉粉嫩嫩的~



好怪喔~為什麼還有楓葉呢???
這是讓我們一直想不透的~連婆婆看到時都懷疑那是假的!!!
可是他是貨真價實的耶!!!而且不只一株~有好多株呢!!!
誰來告訴我們一下這倒底是為什麼呢???



是時序真的有這麼亂了嗎???
突然以為自己回到了11月呢~!



這是現在很"著時"的海芋!
福壽山農場的海芋跟陽明山不一樣,是土種的~
所以拍照很方便~這兩朵真的很美~是很閃的海芋..XD



真的滿滿的一片海芋喔~
很美吧!!!!



很腫的兩個人.....=.=|||



沒想到,在福壽山上也有紫藤花~
雖然沒有武陵那麼大一片~但顏色很美呢!!!
期待到明年他能更為盛開!



兩朵超大的牡丹花~比Rachel 的拳頭還大~



回程在路上經過某一處人家~
門外的紫藤實在太吸睛了啊!!!
好美吶!!!



不知道主人花了多少心力在照顧他們~
一串串都好美好香!!!!



每天回家都有這片美景在迎接自己~真的是很幸福的感覺呢!!!!
而且微風一吹來~陣陣的花香,真的很吸引人吶!



李先生的得意照...........=.=||



隔日.....我們到了武陵的至高點-雪山登山口!
往下一看~其實武陵有露營區喔!
而且這一次有好多好多人來搭棚露營耶!!!



登山口到囉~
很多人(其實就是Axxxxa)說,明明到了登山口,可是根本看不到這個水池~
嘿嘿,在這裡教個小撇步....其實在那個小木屋旁的入口處,放了一個門檔,
(因為雪山必需要申請才能入山!)
如果沒有入山証是不得進入的喲!
那Rachel 怎麼進去拍的呢~其實只要到登山口服務處(也就是小木屋裡)跟服務員說一聲,
我們只是要進去拍照,不要走超過這個柵欄的地方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傻傻的在外找不到景點喲!



將將~要是再配個藍天就好了!!!



幼稚的李先生.....=.=|||



換我們了啦!!!!



再來又要報大家一個秘密的景點啦!
也是早上去導覽的收穫之一~有人秘報這裡有超美的紫藤花~看到了嗎???



好美啊~一串串的架在長廊裡~~
而且滿地的紫色花瓣~有別於櫻花雨~
紫色的更加夢幻啊!!!!!
而且微微的風一吹來~伴著淡淡的甜香味~沒想到紫藤花是這麼的香啊!!!!
如果說鼠尾草是炫耀式的紫色~那麼紫藤花則是沈靜的紫~
微微的~淡淡的~但教你無法忽略他!



散落滿地的花瓣~~~好奢侈的美啊!!!!
久久不捨離去吶~~~



武陵另一個有名的是~因為七家灣溪的水質極好~
所以國魚-櫻花勾吻鮭~也在這裡喔!!
這次Rachel 超開心的帶著偏光鏡去打魚~~~好棒啊!!!
果然是有極佳的水質才抓的到這張~~~這真的是鮭魚喔!!!!歐耶~歐耶~

================================== 這是離開武陵的分隔線 ==================================



下一站~轉往宜蘭的新景點-金車酒廠
超豪氣的建築物啊!!!!



極寬敞的園區~~~還有很大很大很大的草原啊!!!!!!!!!!



不是只有豪氣的外觀~裡面也是超大器的!!!!
金車...你有賺這麼多嗎????



金車Logo~~~



右上是他們的酒窖...超大一片的!!!
還有介紹釀酒的過程bala...bala...bala...
(小朋友你喝醉了嗎?)



金車是從2008年才開始釀酒嗎???
為什麼酒桶都是2008啊???



這裡的重頭戲是試飲會~~但是遇到假日就會爆多人了!!!
所以Rachel 就沒去了~~~(深怕一個不小心的豪飲會嚇到公婆)
右下的伯朗杯...還蠻搞笑的...XD



酒堡外觀超豪華的~感覺好像還蠻適合拍婚紗照的...
但要跑到宜蘭去....是辛苦了點啦!



二樓的餐飲部...人爆多!爆多!爆多!
應小姑要求~我們也去排了...XD



其實這裡座位很多~位子也很舒服~冷氣也夠強~
更貼心的有無線上網...李先生&小姑馬上就火速上面書~
而Rachel 則很認真在品嚐下午茶-藍莓塔...好吃啊~~~在舖滿的藍莓下是厚實的起司~
鬆鬆的派皮~入口即化!
小姑點的是檸檬起司...檸檬香沖淡了起司的厚重感..也是很讚!
二日遊就在下午茶的享用中慢慢的劃下句點...

武陵是一個四季去看,都有不同風景的地方~
所以我們總是一再想去走走~
下次~我們去賞櫻吧!!!!

創作者介紹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花媽媽
  • 真的好美哦~~害倫家也好想去哈哈...那個紫騰花我還第一次看呢!!真的超美,蘋果花也是,超q啦
  • To 花媽媽
    真的挺美的~但以高先生開車的"速度"
    你們到那裡應該會大吐特吐吧...XDDD

    Rachel 於 2010/04/08 09: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