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換上大寶登場!!!!
可愛的大寶....由太婆去保母家接回來時,
看到一屋子的陌生人...怯怯怕生的表情...
而知子莫若父的把拔說:
"只要說是姐姐跟阿伯,他就不會怕了!"
所以一整個晚上..所有的"姐姐們"都開心的要命~~~哈哈哈哈~~~
阿伯們則是不太爽...XD



有點不知所措的大寶~~他真的很小一隻耶!
站在太婆旁邊更加小隻~~
兩隻手有點不知所措該怎麼辨~所以就一直往褲子裡插...
"姐姐"問他要不要來坐沙發時,他點頭說好..但兩隻手抓緊緊的握拳頭...
有夠緊張的~~~
但看的姐姐們覺得好可愛!!!!



有發現眼神不一樣了嗎???
開始慢慢熟了~~~準備耍寶了喲!!!!




大寶~~你...你那是什麼姿勢啊???
在練哪一招啊???
蹲馬步嗎???準備日後打十個喔....



這次猜的出來大寶在幹嘛嗎???
他可是在跳恰恰呢!!!
(其實只是右腳往前踏幾步而己啦!)
但在眾多姐姐/阿伯的大聲鼓勵&喝采之下~超開心的大寶High 了啦!!!



有夠可愛的笑容~~~
逗的姐姐們笑的樂不可支啊!!!!



人家不只會耍寶~偶爾也是有個性路線的!!!
這張有沒有憂鬱氣質??



偶像名星要的嘟嘴斜眼..偶都會喔



還有還有~~
回眸一笑...人家也會!!!!



把拔說:"大寶來~給你十塊~再表演一次!"
大寶說:"好!"



準備好了沒~我要開工了喔!!
先來個騙屬人不償命的陽光大笑容~~~



我踩~我踩~我踩~我踩~我踩~



謝謝大家~偶收工了~~~XDDDD



Eriel 姐姐問:"大寶,你知道這裡是什麼嗎??"
大寶說:"不知道~"
Eriel 說:"這是你的大~~~~肚子"...XDDDDD



再來登場的是把拔驕傲的..."抱大腿"!!!
Allen 只要一坐下,跟大寶說,"大寶,來抱大腿"
大寶馬上就會開心的衝上企緊緊的抱住把拔的大腿~



看看把拔驕傲的樣子~
問Allen 為什麼要教這招...他說:"開玩笑..不叫他在三歲前來抱...三歲以後就叫不動了啦!"
哈哈~~Allen 有你的啊!!!!!



小朋友遇到有外人來家裡最會作的事就是....."獻寶"....
在玩開了以後....大寶馬上把他的寶貝Miffy 搬出來~~~
大寶呀~這Miffy 都快比你大了啊!!!



大寶抱兔兔~有夠可愛的啦!!!!!



有了玩具作伴~表情就很不一樣了~



大寶~你在敬禮嗎????



這是在跟胖子阿伯猜拳嗎???




笑開懷的大寶跟作鬼臉的大寶都有夠可愛的~




最後獻上大寶最可愛的數隻照來當 Ending~~~~

大寶這個小大人~其實很古靈精怪的~
當我們這些姐姐阿伯準備離開時,他很開心跟我們一個一個的bye~~~
而把拔站在我們的中間~~大寶一個一個bye時..
一看到把拔就說:"把拔不准bye!"
讓在場所有的人都笑彎了腰~然後再來表演一次抱大腿!!!
整個會不會太可愛啊~~~
大寶~~姐姐很期待你以後長大跟妹妹一起搞笑喔!
等你們再大一點~一起出來表演抱大腿吧!
一人抱一隻!!!

創作者介紹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