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訪春天農場...因為真的去了超多次,多到數不清了!
一年四季大概每半年一定會去一次
是個帶小人跟小狗去玩耍的好所在

今天,臨時跟滿滿娘簡訊相約,
原本一早的台北還在傾盆大雨!
滿滿娘還想說可能沒辨法成行了
沒想到桃園是個大晴天呢~
那不出發還對的起兩位小朋友嗎??



滿滿的笑容比太陽還耀眼呢!!!
超級卡娃依的!



這小妞愈來愈逗趣了,ㄚㄚ學語的過程...一直在重覆說著自己會說的字語
於是一直在點名..."拔拔..麻麻..阿伯..阿比..."
然後哩..乾麻要想很久很久很久才會叫....>"""<
不要醬子嘛...乾麻不過幾個星期沒去找你啊.....



肥比....你真的好肥啊!!!!
想當年你才躺在偶的大腿上那麼小一隻而已耶!!!
你娘還超擔心你會太瘦哩....
真的是小時候瘦不是瘦啊....現在你都沒力來撲我了啦~~~



賤比...有沒有那麼爽啊....
眼睛都紅了啊!!!
超級開心的~~~等等帶你去蹓吶!!!



一看到草皮就在拉...(我們有清理喔!!!!要當好主人!!!)
拉就算了還被人拍照存証...XDDD



滿滿換裝完成就追上來了!!!
其實最近阿比躲滿滿躲很兇...
因為滿滿愈來愈大隻...愈來愈想"騎"阿比了...
每次走到阿比後面就會想把腳抬起來坐下企了....XDDD



最喜歡看到兩個小朋友一起去探險的背影!
誰說一定要生兩個才有伴!
這樣的伴也很棒啊...
當然因為阿比很乖..是個好孩子..
總是讓著妹妹....
而妹妹也不自私的都會分享好吃的給阿比....(這不用吧!)
兩人的感情好的要命!



雖然有妹妹...但我也要有同類的好朋友...XDDD
巧遇柯基妹妹-Lisa....
人家好秀氣吶...
我說阿比啊......你醬子坐人家旁邊...活像林志玲遇上鍾欣凌吶!!!!



開心的牛舌都甩出來了...後方緊追的是滿滿跟阿伯...
阿比..你腿好短啊...XDDDD



看到乾女兒邁開大步愈來愈穩的步伐...真的很驕傲!!!!
展開的笑顏跟紅通通的蘋果臉....無價吶!!!!



笑呵呵的寶貝...今天點到笑穴了嗎???
還是裝上勁量電池啦????整個超有勁的~



阿伯...你要顧好人家喔....
滿滿一見到你就甜滋滋的叫阿伯了呢!!!!XD



寶貝...你要一直都這麼開開心心的往前狂奔喲!!!!



被女兒們包圍的麻麻...心中應該既幸福又驕傲吧!!!



誰說只是滿滿在追著阿比
其實阿比也是很在意著滿滿呢!!!
(因為怕會被欺負,所以要伺機而動嗎?XD)



一大一小,為了這個瞬間...值得了吶!!!!



最後...阿比在享受被拔毛的快感...
看看他爹手上那一撮....要命吶!!!!

============== 蹓人蹓狗都很累的ending ============== 蹓人蹓狗都很累的ending ==============

其實這陣子Rachel 真的比較忙
但再忙也想跟乾女兒們一起出去玩耍
某個方面來說,這也是一種舒壓的方式!

在噗浪上三不五時就有人提到要來個寶寶趴...
嗚...人家也很想吶...但就怕會臨時有事,
一直不敢開趴吶!!!
請大家再給Rachel 一點時間....喬一下!!!
一定要約大家出來一起玩耍的啦!!!!!

創作者介紹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超欣賞你的人
  • 鍾欣凌好可愛耶~~
    林志玲好有氣質耶
    你比喻的真是好耶~~~
    果然是常動腦的人才能想得出如此絕妙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