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今年的聖誕節很特別!
不是什麼特別好,還是特別開心
而是,在經過很多紛紛擾擾..很多開心與不開心的事
像是雪花球被搖晃許久之後..慢慢沈靜下來的感覺
我是個不喜歡同時有太多變化或不能掌控狀況的土相星座
無奈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事不是"事在人為"的!
學習接受與轉換心情,或許是這一年上帝給我的功課吧!

雖然經歷了很多事,但我很開心身邊始終有很多好朋友的加油打氣
對我來說,好友的關懷是支撐我很大的力量!
有些話,有些事,或許家人也因身陷其中而無法給我力量
每每在需要情緒轉換的當下,總是需要一個宣洩的出口
一封短訊  一個噗浪  都是我的出口

愈是表現陽光的人  或許內心的黑暗面愈是沈重
為了不壓垮自己  學會釋放是我努力學習的課題

這一天,(總算回到主題)
跟好姐妹們相約來個小小的交換禮物趴
除了交換禮物,也交換我們的心情點滴
小的要求不多..給我好坐的沙發就對了!!!!!



之前慶祝我生日時 (聽說這天的照片還沒修)
剛好經過好樣 Bistro
那個坐在落地玻璃窗前的沙發讓我跟vivian 都印象深刻啊!啊!啊!啊!
這次在選地點時,立馬就浮現了那個沙發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去那裡!!!! <---任性的孕婦,沒在看menu ,只要求要那個沙發座



所謂的MENU 對偶來說,都沒啥太大的意義
因為看文字都會不舒服...XDDD
所以重責大任就交給Aquita & Vivian 啦~
瞧她們多認真...我只要回答要或不要就好了..cc



那我要幹嘛??
認真拍一下店裡咩!!!!
這裡很妙喔..明明廚房就在我們身後
但卻聞不到什麼油煙味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面向外頭,在上風處嗎???









還在點菜之餘,來拍一下我準備的小禮物
左邊是給Vivian 的AT 小東西,還是在東京買的喲!!!
右邊是我這次去東京唯一買給自己的一個奢侈品啊!!!



將將...就是這個"R" 的吊飾
低調的可愛,我很喜歡!
這個牌子阪急有引進喔!但牌告價好高啊!
明明人家在日本是平價的吶....
經過"引進"就貴酸酸的..還是在日本買的痛快啊!!



這是Vivian 姐姐給的禮物
沉殿殿啊啊....袋子跟卡片都好可愛吶!



翻開卡片...姐姐還不忘叮嚀叫我別亂吃...XDDD
幹嘛醬,我也只敢偷跑去吃一次鼎王咩!!!



Vivian 姐姐好巧手,都是手工的蠟燭&肥皂
哇哇哇...好棒啊!!!
粉粉的就很中我意啊!!!!



我好喜歡這個手工皂的背面
是特地買印章印上去的喔~~
薇小安,你可以開店了啦!!!
(我要應徵店員)



再來是Aquita 麻麻的禮物
手工卡片 & 小貝的兔裝
好可愛又實用啊!
整個大中我心~~~



卡片的另一面,好可愛的baby~
希望小貝可以跟他看齊...XDD
(是說我家真的得來去看小人的衣櫥了啊....)



哈拉很久也該上菜啦!
這一道,(千萬不要問我菜名)

好好吃啊!!!!!!!!
這明明是為孕婦貼心設計的吧!
檸檬酸醋醬伴著沙拉還有超級嫩的雞肉
中.中.中.中
大中我們的意啊!!!!
但是那個檸檬還是不要挑戰單片入口,真的會酸到腦門兒去啊....



下一道...
某某某拌XXX意大利麵...XDDD

很奇特的是以"龍鬚菜"拌炒耶!
第一次看到他跟意大利麵結合
口感很不錯,麵也很Q
但上面那一團紅紅的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接著是任性孕婦吵著要喝湯..所以才點的
牛肉XXXXXX (一樣不知道菜名)
超厚的牛肉,還有濃到化不開的南瓜湯,最右邊是加了一點黃芥末的沙拉醬,也很香喔!



這個肉真的很厚!
下面還躲了幾顆小磨菇,看起來烤的乾乾的,但咬下去很多汁喲!



這個套餐還有附飯喔!
為了孕婦的營養均衡,Aquita 麻麻很貼心的幫忙擺盤...看起來好吃又可口啊!!!
牛肉好嫩~好嫩~好嫩~



主食吃完以後,甜點是不能少滴
坐在烤箱旁,聞了好久的肉桂香味,
Vivian 點了一個蘋果肉桂捲



這個小小的,長的很像還沒長大的仙人掌...
在我們研究很久,又搞不清那是啥之後,忍不住問了店員
那是薑汁麵包呢!
可能是為了今晚的party 準備的餐點吧!
看起來好好吃..好可愛喲..



最近喝水喝很兇的偶,任性的點了一杯草莓優格
好~~~~大一杯!
粉粉的也很可愛!!!
重點是...他的優格應該是自己作的,
不像外面賣的有甜味
所以加上草莓,會更酸一點
但是,對我來說剛剛好!!!
可以把肉類的油膩感沖掉~~真是個好棒的ending!!



其實我也有點一個巧克力蛋糕(還是什麼??)
但是就...吃不下了...XDDDD
今天算是塞進了很多東西耶!!!!
(可以拍拍手了)



這個是Vivian 點的......(我又忘了是啥)
因為不是我的菜,所以離我很遠...XD
後方則是Aquita 點的茶
看來看去還是我的草莓優格上相!
(有什麼好開心的啊..XD)

今天坐了好久好久喔,連沙發都凹下去了吧!!
但這裡真的好棒
可以跟好姐妹天南地北的聊
小小抱怨生活上的不愉快
小小毒舌一下週遭的事物
分享這段時間的生活體會
然後靠著抱枕讓我們放鬆心情
真的愛死這裡了

姐妹們,下次何時再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