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人以後  開趴好像是很常的事
除了小人兒們聚聚
媽媽們也可以面交 + 閒聊  抒發一下平時的怨氣

噗浪是個好東西(!?)
除了很容易手滑  更容易凝聚大家的感情
自從大家被蘋蘋的遊戲間吸引後  就決定要去蘋蘋家開趴啦!!!
真的是太感謝蘋蘋麻的熱烈歡迎
讓我們有機會參觀樣品屋
真的又大又漂亮
尤其充滿著我家絕對不可能出現的白色櫃子
啊嗚~好生羨慕!!!



啊去人家家裡總不好兩手空空
所以帶了大家都喜歡的佳樂波士頓派
為了等蛋糕店宅配  所以早上出門又拖了一陣子

大小姐今天走PINK 路線
難得穿上鞋子了耶!!! (因為再不穿又穿不下了啦)
但很落漆的一下車就掉了一隻  一直到蘋麻家才發現 (登愣)
李先生趕緊沿路走回去找  幸好是掉在車上啊!!
然後一到人家家裡就馬上脫光光收好  深怕又會不見
所以這雙鞋只穿......5分鐘  二手應該很好價!XD



現在小人出門己經練就一套SOP  灌奶 拍嗝 換布布 玩一下下
上車就可以呈現待睡模式
一路就比較不會歡  再加上小花跟蘇菲兩個左右護法
大概可以頂40分鐘左右
所以小人兒可以賞臉的笑CC



到蘋蘋家  聽說我們是第二名  第一名的牛奶弟先去附近散散步
一進家門就看到很大很漂亮的客廳  
真的  連很多親子餐廳都沒蘋蘋家漂亮舒適
接著就要朝聖可愛的遊戲間
有漂亮的壁貼跟玩具箱
蘋蘋麻像變魔術似的一個一個拿出來  好讚喔!!
遊戲間更讚的是  墊高的地板是很棒的收納空間
這真的太符合歐巴桑愛亂買的個性了呀!!



乾兒子來了  帶著小人兒最愛的汽球
今天這個汽球有好多小朋友搶著玩
你看看蘋蘋  直盯著帥哥汽球看!!



呆小貝  還在跟玩具熟悉
今天是可愛的蛋糕屁屁裙 + 屁屁裙送的小髮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穿粉紅色的  小貝看起來好粉嫩!(傻媽媽)



主人家  Q嫩的蘋蘋
很認真的示範每一個玩具的玩法  有別與以往有點怕生的感覺
今天很high  可能也是第一次看到家裡有這麼多小人吧!



呆小貝還在研究要怎麼玩這個遊戲墊
不好意思喔  家裡沒這玩意兒耶..XD



我好喜歡這張
兩個小人四目相視
小貝很少遇到跟他差不多年紀還在地上爬的小人
所以什麼都很好奇



麻麻  我的口水巾被拿走了...XDDD



第三組人馬來囉
可愛的柚子跟寶妹
真是辛苦柚子跟小餅了  大熱的天坐了好久的車還走了一段路
可愛的柚子今天一直當大baby  跟大家一起玩玩具



柚子走的臉都紅通通的  大家問她要不要換衣服  很堅持的不要!!
因為醬子比較可愛!?..XD



今日奇蒙子不太爽的海哥
可能因為早上挨了一針  一直記在心裡
腳腳也不太舒服
很難得的擺臭臉



看看這淚珠  果然是阿母訓練有素
有用心  才會引起注目
有沒有這麼委曲啊!!!



到了下午兩點多  理應是小人倒地充電時間
但李小貝到了外頭就是硬撐的小鬼
怎麼哄都不睡  灌奶也沒用  整個HIGH 到在唱歌



開機了 開機了 開機了
A...A...A...你要幹嘛??



太久沒看到小貝了嗎??
一看到就又是手來腳來的  話說這麼愛抓  有沒有考慮往前爬啊??
不要用屁屁移動模式啦!!



乾兒子  你有吃飽喔!!
蕃茄口味的PIZZA 是吧~



每趴必備的COSPLAY 又來啦
這次是楊小妹的和服  也太可愛了吧!!
看看那個葉太  又笑到眉開眼笑了



葉先生  我有感受到你的無奈
心裡有很多OS  就默默吞下吧
誰叫你出錯貨!!XD



這也算另類全家福啦!!XD



看看葉太眼神  有愛啊!!!!



葉家公主真的太吸睛了



這張我無良的笑了
孩子  你噴氣啥意思的?!



最後附上小茶 & 大寶 & 路過的寶妹 合照一張
相近年紀的小人兒真的很容易玩起來
只是轉著繞圈圈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房子裡都是小孩的笑聲

============== P.S. 的分隔線 ==============

今天場外最辛苦的就是蘋蘋麻了  要招呼我們還要幫葉太通乳
阿白白也很棒  偶爾串場跟我們聊兩句
裡裡外外跑來跑去的很忙碌  
真的是太感謝了!!
感覺蘋蘋家真的太適合辨趴了  不論什麼年紀的小人都可以自得其樂
害我好想三天兩頭去串門子喔!!

那個客廳  也太適合抓週了吧!!!
(我沒有暗示什麼喔!!XDDD)

 

創作者介紹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