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是親友送的
是我很喜歡的Carter's 可惜size 是六個月的而且是長袖
現在小貝穿己經有點太剛好了  為了不浪費還是轉售出去吧
不然真想留下來自己穿!!
旁邊一排是小襪襪  大概小貝兩個月就穿不下了吧!!XD
(誰叫她遺傳到老母的大腳ㄚ)



一組四件  都是粉嫩色  比較適合小女生啦!
(男生要的話我完全不介意)



現在小貝穿這個將將好
唉~~~



近照來一張  真的全新喔  連下水都沒有  只有拆一件出來比劃一下
衣服上都還有折痕



這是加碼送的飛行帽
因為我家大頭貝.....戴不下了啦!!!>"<
全新只戴一次  大約三十秒左右吧  下過水了  所以不好意思用賣的  夾帶CARTER'S 一起半買半相送
裡頭是舖棉的  很厚很舒服又保暖  冬天要來了  很適用於小BABY (重點是要小頭的小BABY)



真的  就只戴這兩張照片  醬而己!! (泣)



你看看她頭有多大啦!!連額頭都蓋不住!!! >""<

喔,最後來報價了
全新CARTER'S 四件長袖包屁+六雙襪子 PLUS 九成九新飛行帽
整組不拆賣 - $500
運費另計 (好友可以約面交)
感謝樂樂麻打包啦!!

要的請留言  新朋友請留下MAIL連絡  啊..應該就醬吧!

創作者介紹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