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長大也不能整形
因為DNA 的遺傳真的好可怕喔!!

雖然大家一致的說  小貝像我
不過我真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我只承認脆配)
最近在整理小貝的照片  閒來就把我小時候的照片拿來比對一下
阿娘喂喔
沒放在一起看  還真的沒想過這麼像
(也証明了我沒整形過喔!啾咪)
然後回想起麻麻跟我說過  我小時候超級可愛的
雖然都是傻媽媽模式  但是這次我相信了!!

看著小貝的反應  表情
真的像是倒帶在看自己的過去
那個在記憶片斷中的自己

李先生很吃味
因為我大獲全勝
哈  但是皮膚像你的白CC 嘛  很公平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至少小貝的趴睡  讓她的臉沒我那麼"寬"
大餅的痛苦  老母深受其害啊!!
阿母盡力了  以後不要再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