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人蹦出來之後  出遊過夜是不敢想的事
除了要帶拉拉雜雜一牛車之外  不知道小人會有什麼狀況也是一個原因
不過  衝過幾次小人趴以後
累積的戰鬥值也夠了  等級應該可以來個不近不遠的小旅行
尤其在還沒開始副食品之前  行李應該可以再少一點
趁著雙十的連假  也該來去第三個娘家-台中走走了
Kerry 阿姨一直唸著想跟小貝玩耍啊!!

不知道是只有我家小人需要"事前宣告"  還是大家都一樣
如果不跟小貝說清楚週末的行程  她整個配合度會極差  還會整天一臉大便
所以我早在兩三天前就開始行前教育  
會坐比較久的車車喔  晚上要跟把拔一起睡  會吵吵喔
bla bla bla 的很多很多
所以當天早上李小貝倒是還蠻配合的一上車就睡
不過  為了配合小人  出門時間當然不如李先生自以為的那麼早
所以  塞車是理所當然啦  免不了就得下湖口休息站去哄一下小人

說真的  我們衝台中那麼多次  從來沒下過任何一個休息站
就算我在大肚魚階段都沒有過
有了小人以後  真的不論時間  行程  全都沒一個是可以在計劃中的!!
(李先生,你認清這點沒?農曆過年可以放過我跟你女兒嗎?)

台中第一站  城堡樂園
這個地方很有名(也很貴)
早在之前找辨趴的地點就有看過這裡了
不過  因為設施都比較適合大小孩
我一直是打算等小貝再大一點才要去
沒想到李先生友人就直接點名這裡
唉  害我沒機會再帶小貝去了

相較於我們去過的幾間親子餐廳
城堡樂園比較大 (共兩層樓)
每天每個時段僅限七組人預約
人數上的控管比較好  也不會一堆小朋友巴在遊樂設施上
一樓是用餐區加一個小型室內旋轉木馬
二樓就有分男孩  女孩區  各自有不同的玩具
最後還有一小間是像小貝這種年紀的爬行類區
不過李先生的結語一樣  不用再來第二次
唉唉唉  人家想帶小貝拍可愛木馬照耶!!



若真的要說這裡有什麼值得稱讚的地方
就是空間夠大  服務人員夠多  也都會機伶的適時出現
也因為小朋友數是在管控範圍內  所以不會出現大亂鬥的場面
理所當然也很適合來偽外拍一下囉!!



小小童書區
說真的  限時兩小時  又要吃又要玩的
這裡真的不太有小孩會賞臉來坐
(不過他有另一個用途-容後說明)



男孩兒房  積木車車取勝



女孩兒房  我超想把這扛回家啊!!!!!!



爬行類房
我女兒還在耗呆
整個跟玩具還不太熟 (因為跟雞腿比較熟)



這個遊戲毯好棒  可是我家沒地方放
真的買回家  小貝也不太賞臉吧!!
而且  聽說保母那裡有  哇哈哈  那我們就省下來吧!!



這是唯一賞臉的一個玩具
老娘把整個遊戲間的玩具拿到她面前展示
她整個無感  而且放空的看著我
看來是還不太會玩呀
不過她很小就很愛玩鏡子  每次看到鏡子都會呵呵笑
所以  整天唯一賞臉的就這個玩意兒而己啦!!



在二樓玩一陣子以後  要趕快衝下樓去用餐
餐點  恩  就是親子餐廳的水準  不要要求太多
不過  一歲以下的小人免費  所以什麼都沒得吃
一歲以上要$250  有一份小蛋糕  幾顆小饅頭  小飲料一杯
大人則是要$100  50元可以抵消費
(這就是李先生說不用再來的原因)



童書區的妙用來了
是小人昏睡充電的好場所
不怕摔下來  整個也很好躺 XD



一早被挖起來坐了很久的車
趕快充電ing  今天還有很多攤聚會!!



睡到被麻麻抱起來都無感
哪來的麻糬啊??!!

================== 我  是  分  隔 線  =====================


離開城堡樂園後  準備先去CHECK IN
然後請友人到飯店來先跟我們閒聊  也讓小人好好充個電

這次訂的飯店是台中長榮
要給個讚  真的是親子和善的飯店
2點CHECK IN / 12點CHECK OUT
還附嬰兒床跟澡盆(要提前告知)
連李摳男都說讚
唯一一件很掉漆的是  那個冰箱一點都不冷
害我們只好一直拿母奶去櫃台請飯店幫我們冰起來
聽說飯店還有大小孩適合的遊戲室  大人的健身房
不過我們實在沒空  擠不出時間  等下次再來去逛逛



在車上充電完畢的小人  一進到房間就被老爸逗的笑呵呵
小貝愈大  就愈讓人不懂她的笑點呀
不過  總而言之  是個愛笑小寶貝!!



一進房李先生就問我  "為什麼是兩張床?"
我說  不然你要顧小貝嗎??哼 哼  
也因為兩床的關係  房間蠻大的  空間感十足



被調的很低的嬰兒床  為了不要讓老娘的腰閃到  
所以請李先生跟朋友的老公兩人七手八腳的把床板拆下來重裝
幸好李小貝整個沒有認床啊!!!!
(因為老娘把床單/純棉浴巾都扛去了)
不過  也因為整天的放電  晚上小人睡到昏過企  連討奶都沒有!!



整片的玻璃窗很舒服
自從生完李小貝就沒有外宿過了啊!!!!
好懷念!!!



傳說中的浴盆
對小貝來說有點太大了  再加上換了新的泡泡露  太滑太滑
結果邊洗小人邊往下滑滑滑



原本的如意算盤是要來這裡玩水的說
結果又跟友人聊太晚  小人整個沒電
哼哼  下次再來玩!!!!



耗呆小人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還小  整個沒什麼在認環境
丟到哪都好  只要有人可以陪玩
還不太會翻翻  所以放在床上就可以玩很久!!



開始在呼喚老母了....=.=



現在的最愛  啃G腿



傳說中的跨下癢?!



麻咪最愛的小腳ㄚ



好嫩Q啊~~~~~~~~~~~~~~



隔天的早餐
恩  巴費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至於  但我跟李先生都有飽到啦!
至於耗呆小人  就硬被我們挖起來丟上車推出企
因為整個還在迷矇階段  等到快起番了  我們也吃完了



回房灌個奶  繼續補眠
大人們就得開始打包行李了
所以我說  12點退房真的是佛心來著
至少我們吃飽飯有個喘息的空間啊!!



退房後  原訂計劃是要去跟劉小雨妹妹玩耍的
不過因為劉太臨時要回去上班  只好改天囉!!
但又跟友人約了傍晚要再聚聚  
中間的空檔就決定去野餐一下  到很久沒去的東海大學

小人兒還在黏呼呼
因為有點累  又捨不得睡  也還沒跟推車變好朋友
所以都巴在我跟李先生身上



李先生到東海大學旁買了刈包 + 木瓜牛奶
然後再走到大學裡頭的-路思義教堂
其實這天的中午有點小飄雨  但是有風徐徐吹來  微涼的天氣  很適合野餐



小人快昏倒了.....XD



在這裡野餐完  我們就轉回朋友家休息了
小人兒繼續補眠之旅  我們則跟朋友開心的聊了一下午


第一次挑戰帶小人外出過夜
帶的東西真的不是世界多的
不過相較於之後的副食品階段
我真的覺得現在應該有比較輕鬆一點!!

畢竟我跟李先生也不是宅在家一族
想必以後也會常常帶著小貝往外衝
慢慢帶她出去走走  順便訓練她外宿的能力
也讓我們去發現還需要加強她適應些什麼??
更要讓李先生了解  一個小人出門跟搬家沒兩樣
而且出門時間不是你想幾點就幾點的  得看你女兒心情如何?
不爽的話  在車上大鬧個四十分鐘都沒問題

不過  我還是要說小貝是個好孩子
頂多黏黏我們一下  人人抱  人人好  不認床  都好睡
乖寶貝  以後我們常常去台中走走玩耍喲!!


P.S.  要大感謝劉太熱情贊助外借AVENT 手把兩日
       有小人以後  出門就是忘東忘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