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 頭圍41.2cm 身長63.4cm 體重7.5kg

可怕的五合一  在還沒打之前
就聽到身邊眾媽媽們被苦毒的過程
唉  疫苗不得不打  不管是不是政府規定
還是自費型的  為了降低小朋友染病的風險
只好牙一咬的送去
作父母的唯一能作的就是  蠻牛來一手啊!!

照慣例  小心翼翼的放下李小貝
恩  護士說  下次可能就放不進盆子了
害我好好奇那要怎麼量??!!



你看我們連頭都要歪歪的才放的下了!!!!
只有在這個時候才真的會覺得小人長大了



這次遇到的護士人很好
一直問我們  "這要不要拍一下?沒關係,你慢慢拍"
她很可愛  跟我們說最喜歡遇到愛拍照的家長
覺得這些記錄都很珍貴
當然  主要是因為協和也一如往常的沒什麼人
所以才能跟我們瞎哈拉這麼多

我喜歡這樣親切的互動
也讓我有機會問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
順便讓李先生有"正確解答"
不然每次都覺得我在瞎呼嚨他!!



照慣例  上台前要來拍個耗呆照
四個月了  我們總覺得小人懂的愈來愈多
所以會想  這次會不會唉的特大聲啊??
也因為她懂的愈來愈多
所以我都叫他老北去押她的腳...XDD



泥看看  泥看看  兇手是你爹吶!!
以後有圖為証  老娘只負責按快門
腳是你爹按的喲!!  喔呵呵呵呵呵....



打完兩針  唉了兩聲  抱起來拍三下  收工
唉  我真的很喜歡這麼簡單的小人啊!!
可以不要長大變精嗎??!!

這次的五合一真的很操
早上打完送去保母家  聽說是還好  活動力小小下降一點而己
晚上整個是硬仗一場
黏在身上ㄏㄤ ㄏㄤ 的  放下又睡不過兩小時就唉醒
體溫在37-37.5 來回震盪
一直到第三天下午才有收工的感覺
我跟他爹都快昏過企了!!

唉  看著小人不舒服也是會心疼啊!!
不過沒辨法  這一切也是為了他好
累死父母也是要咬著牙撐過去
不過最可怕的是  接下來的一週好像都有一些黏人
保母媽媽大喊  可以去參加舉重比賽了啦!!



同場加映  打完針隔天回P 家意思意思收一下口水
我女兒好呆啊!!!!!!
(謎之音:跟我好像啊....喔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