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人以後  隨便來個名目就可以開趴了
而小貝還在肚子裡的時候  我就相中這個收涎餅乾
可愛到一個爆表!!
沒辨法  當媽的就是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虛榮心
只要大家圍著你女兒說"好可愛"
一切都值得了啦!!

除了為了滿足麻麻的私慾
當然還是喜歡跟一群媽媽們分享心得
看著每次聚會又再大一點的小人們
都會覺得別人家的時間是不是比我們家的快啊?!
怎麼他們小孩都長大的那樣光速
自家的小孩就度日如年啊!!

當然  這次最要感謝饅頭爸的熱情參與
不小心被請去開了兩個攝影棚
我說饅頭啊  你真的不考慮好好經營事業第二春嗎??
我可以報名當你的小秘書  幫你接case  啊
女人跟小人的錢最好賺  要不要認真考慮一下啊!!



基於麻麻懶得找地點的心態
又再選了上次頗獲好評的-桐話
可是因為大包廂被訂走了  我們只好開兩個包廂
不過  這裡的低消真的不哩啊高
下次如果訂不到大包廂的話  還是去饅頭家控窯比較划算
另外  這個包廂也沒有之前那個明亮  也比較窄
怎麼算  cp 值都沒之前那個高啊!!!



女兒奴!!
感人啊....我總算有跟我女兒單獨的合照了!!
小人兒一早被挖出門  還在不爽中
但是媽媽整個跟大伙聊的很起勁



可口的綿羊海
我說每次聚會都會面交/結算一堆有的沒的
這件斗蓬也是我在露天找到的  不小心上噗一問
大家就紛紛下訂了
我只能說  噗浪是放火的好所在啊!!(茶)



當日最賢慧的小餅跟妮妮麻
看到可愛的收涎餅乾馬上就報名要幫我串
最強的是小餅超懂我的心  馬上把蒂芬芬放在中間!!!
哇哈哈哈哈~~果然女人最懂女人啊!!



連著好幾次聚會一直出現的超霸氣澎裙
這次是我跟小餅借來準備帶去給小貝拍寫真的時候用
一拿出來還是讓眾多媽媽們驚呼連連
可是我家小貝還不太賞臉  也還不太會坐啦!!
但  每個女孩兒真的都該來一件啊!!!!



寶貝的小腳ㄚ  我好愛!!
每天早上都會親吻他的腳ㄚ好幾次
觀察小人腳指頭的轉變真的很奇妙  也是另類的成就感
在肚子裡天天踢踢踹踹  
出生後反而讓我天天愛不釋手  好可愛!!



有發現小貝的英文名字了嗎??
那是美女的意思喔!!
最妙的是  他老北到現在還不會唸!!!!



串好了  串好了  上工了!!!!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可愛的一串
我怎麼看都覺得很超值啊!!
手工餅乾加上甜而不膩的口感  一開封大家都說好香
值得啦!!




小人兒還傻呼呼的  阿姨們就七手八腳的偷偷掛上企
不過  李小貝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下子就被她發現了!!



馬上啟動番番模式
不過  都說是要收口水了嘛
你看看  你看看  這口水好經典啊...哇哈哈哈哈!!



好啦  灌一下奶  看等等會不會配合一點
大小姐呀  今天可是為了你辨趴的耶!!



好撒嬌的小人  
我個人嚴重懷疑饅頭偏心李先生
明明小人都掛在我身上  為什麼每張照片都是李先生抱著的時候拍的
手牽手也是  撒嬌照也是  連收涎餅乾都給我拍一大堆"I love Dad"!!
把我這個娘親放哪裡啊!!(翻桌)



呆小貝  我們來玩一下收口水嘛
好嘛~好嘛~



We are family
李小貝  可以學習一下我們家開懷大笑的習慣嗎??



世界不配合!!
所以老母玩一下下就放棄了
老北也捨不得女兒唉唉叫就抱去哄了
喂.............



第一次參加趴踢的小茶兒
長好大了說!!



我最愛看這種牽牽了!!



乾兒子  看來你最滿意蒂芬芬啊!!
以後要買來送你娘親跟乾麻嗎???喔呵呵呵呵



我真的要說  牛奶弟是超級棒的模範生
不論吃飯  聊天  社交  都是第一名
希望小貝可以跟哥哥看齊啊!!



超甜美的小寶妹
這件洋裝  阿姨也好想買給小貝穿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代購居然說沒有了....嗚!!!



超級可愛有梗的大寶
愈大愈搞笑  笑點也很低
隨便逗隨便笑呢!!



清秀的楷哥
講起話來好流利  皮膚好好喔!!!(流口水)



表情一流的阿妹妹
真的超可愛的!!
第一次來趴踢的表現也是一級棒!!



偽寶寶寫真的蘋蘋妹
這張看起來真的好好咬~



站的很穩的楊小妹
這個霸氣蓬裙真的好吸引人啊~~
穿起來就是氣勢十足!!



今日小憂鬱的海哥
是發現有太多辣妹不知道怎麼選妃了嗎??
喂!!  你是把小貝放哪裡了??!!



乾女兒滿滿
你是走意境路線嗎??
饅頭阿伯是好人  不要怕他!!XDD



阿海的表情好有梗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謝謝饅頭  也辛苦你一天都追著寶寶跑啦!!
大家都很期待你趕快有小小饅頭耶~~
(進度好像跳太快!)



父愛滿分
每個小人好像都會經歷被飛高高的階段
只是  應該會咯咯笑啊  海哥  你怎麼了??



我家小三跟李先生
把我放哪裡???!!!


我很喜歡跟一大群媽媽們巧立名目來開趴
經驗的交流跟分享  還有讓小人兒們聚一聚
我都覺得很棒
或許因為自己愛交朋友  也覺得朋友跟家人一樣重要
私心的希望小貝也可以有很多朋友
我們可以給手足  卻給不了朋友
一起長大的朋友  跟手足不一樣!!
因為這個理由  請讓我們繼續開趴到天荒地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