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在月子中心時  小貝就收到了兩個友情牌頸圈
一個是乾麻借我們的  另一個  我跟李先生想破腦袋也想不出來是哪來的?
反正  就是要下水玩就對了嘛!

在FB 上看到一起上孕婦飛輪的麻麻們帶著小人們一起下水
好HIGH 啊....
但李把拔一心惦記著"七月不能下水" <--這個莫名奇妙的理由
怎樣都不肯讓小貝在家裡的浴缸玩水  (其實我懷疑老北只是心疼水費)

其實平時我們幫小貝洗澡時  她就超級愛踢水
兩手偶爾還會拍水玩一下
保母也發現她愈來愈愛玩水  有時興起玩的太過癮還會把保母潑的一身濕
這不在家裡給他玩個開心怎麼行呢??

好吧  總算等到阿飄月過去了
可以放水了啦!!
Melody 乾麻的愛心  下水必備的小鴨鴨  一定要來搶鏡一下



洗完澡  接著被丟下大浴缸
李小貝選手整隻定格 (但其實她的右腳有偷偷在划水了)
說不上討厭  可是為什麼會這麼耗呆?



喂喂喂  你不是很愛拍水水嗎??
我還去拉拉她的小手小腳  但就整隻像是水母飄似的定在那裡
在我跟李先生研究許久以後覺得
他可能比較喜歡蛙式喔!!
我們試著把他的腳腳往後拉~~



喔喔喔
史上最幼股溝...喔,不是...是最肥美的小蛙蛙
兩隻小腳開始認真的踢水水了
手也很開心的划來划去



你看看她有多認真
都可以划到日月潭去了 (這是某位台中人妻的建議)
雖然臉還是耗呆到一個極點
不過整個玩的不亦樂乎



疑  你在拍我嗎??
我在忙  不接受訪問喔!!



喂  不要再拍了
快來幫我倒車  我要再玩八百次!!!


很多人看到小貝游泳的照片都很訝異
這麼小也可以玩水?!
拜託  她在老娘肚子裡玩了十個月的水
老練的很啊
而且  去哪找一個運動可以讓小人一口氣昏睡十個小時的
整個好好用啊!!  喔呵呵呵呵呵

不過  還是有幾個注意事項啦
像是如果超過三個月大以上  就要看一下體重是不是超過頸圈可以承載的重量
最好一旁一定要有大人陪伴  
像我家小貝是那個腮幫子卡條條  整個不擔心會不會掉下企

在家裡玩水  比較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不過相對那個水費比較高一點點啦  還有
就是小人衝一下就到底了  要一直幫他倒車回來  
太慢倒車還會被"抗議"

最後最重要的一個重點就是
.
.
.
.
.
不要挑停水那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