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身邊的媽媽們提起帶小人的辛苦
她們都會異口同聲的跟我說....過三個月就好帶了啦!!
於是我天天都在認真數饅頭算三個月

在開心的踏入三個月那天  居然小貝給我大翻盤
又盧又歡了一整晚
讓我忍不住大叫  啊是誰說會變好帶????

不過  小人就是醬子反覆的吧
一下子乖順的像喵  一下子又番顛的想丟出門
但自從開啟了三個月後的這個大門
小人兒真的天天都有不同的變化
好像一眨眼她就自動Upgrade 了許多許多
有時只是隔了一天早上沒幫她拍照  下次再看就覺得她又變了!!

抱在懷裡的紮實感很沈重
最近新的出逃也不少
還是那麼愛找人聊天
女娃兒專屬的軟語呢喃真的會讓人融化
當然高分貝的尖叫也會穿插其中



床上唯一的玩伴--小海馬
難得她最近真的很賞臉的會找上他!!
更讓我驚奇的發現  她可以趴著抬頭停住許久
傻媽媽開心的躲在床尾  咬著手帕  忍著不要尖叫



偷偷躲在床頭  是傻媽媽半夜很常的行徑
"啊是睡了沒?"
"啊是在玩什麼?"
"有吃手指嗎?"
就這樣一直站到小人昏倒  傻媽媽才會躡手躡腳的回床上去睡



這眼神  真的超溫柔
傻媽媽看到時  心裡真的有OS:"我怎麼那麼會生?!"  哇哈哈哈哈~~~
不過  如果可以  儘量不要在半夜兩點的時候好咩!!



最近  比較會帶著小娃兒出門去聚餐
訓練她的外出能力  也希望一家人可以爬出洞穴了
當然  一開始的表現真的....讓我好想把他打包丟回家
但我相信  一次會比一次好的!!



這父女的雙下巴  是遺傳嗎??
最近李把拔的雷達有比較靈光一點了
在一陣磨合之後  比較摸的清他女兒的性子了
但  我真的可以肯定一件事
他是寵女系的
捨不得女兒哭太久  捨不得女兒餓著  捨不得女兒被老母狠心的訓練ing
喂  我是為了你女兒好的耶!!
不要搞的我好像後母  我也是會心疼啊  只是我不會讓她看到而己咩

========= 麻咪memo 分隔線 =========
吃:還是停在110~130 左右  努力堅守四小時放飯的規矩  
   吸奶還是會吸到空氣  拍嗝一樣15min 不能少
   最新出逃--瓶餵時也會伸手來握奶瓶  但下場都是被我撥掉

玩:現在體力比較好  飯後的玩耍會比較持久
   可以自己坐在搖椅上等我們吃完晚飯跟她玩
   開始看黑白圖卡  會有明顯喜好之分  圓型可以盯很久  三角形就轉頭
   昨天還會用手去拍書  是叫我翻頁了嗎??
   最新出逃--玩口水噗噗  還邊玩邊對話....
   很愛聊天  而且聽到人家說她壞話還會生氣
   真的好像聽的懂  跟她說等五分鐘  她真的會乖乖等耶!!!

睡:三個月開始  我開始比較要求她
   依照吃->玩->睡  的順序  只要玩耍的足夠  她幾乎都可以自行入睡
   不過半夜有時會在喝完夜奶後  精神好的要找人玩
   所以只好跟她戰個幾回合
   最近晚上開始跟小海馬培養感情  所以只要小海馬一開  她就會去找海馬聊天了
   但因為自行入睡而形成了一個習慣  要奶嘴或食指(因為大姆指還太短)
   這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張:每天早上十點左右還是會黏呼呼的張
   每天晚上九點奶後也會黏把拔的張
   這個壞習慣要怎麼改掉啦!?

接下來要挑戰--
揹巾 & 推車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