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身邊的好友們吹起一陣運動風
這真的很棒  不論是瑜珈或是肌力或是快走
都是很好的方式
大家一起立志要甩油  互相激勵更能持續下去

運動的好處多到數不完  所以我忍不住要為各位撒花放鞭炮
不過哩  坊間會流傳著說 
"現在靠運動減肥  等你不運動了  會復胖的非常快"

恩  我很誠實的說  這句話只對一半!!
喂喂喂  你也別這麼快放棄  都說了只對一半呀
讓我來認真的跟你解釋一下

藉由運動的訓練  除了消耗過多的脂肪  也同時提升了我們的新陳代謝率
(意思就是: 把你腰間的游泳圈消風一點  然後順便把游泳圈的吹氣孔挖大一點)

新陳代謝率提高的好處就是平時消耗的熱量也會多一些
(意思就是: 因為氣孔挖大了  所以再來消風會更快)

就算不小心吃了一頓好料(例:聚 八甲魚場 AT下午茶)  也會因為代謝率較好  而不會肥的那麼明顯
(意思就是: 就算你請卜派來吹游泳圈  也會因為大氣孔消風很快  而不會脹氣太多)

好了,接下來是重點了!
那為什麼停止運動後  就很容易變更胖呢?

因為
你的飲食習慣沒有改變  攝取的熱量比你消耗的還多太多  結論就是胖回來
(意思就是: 停止運動後  泳圈的氣孔變小了  所以卜派吹進去的氣還是那麼大口  但消風又消的太慢
           剩下的哩  全都變成紮紮實實的游泳圈了!)


所以  很多人會選擇  那我不要找卜派來吹氣就好了嘛!!
意思就是吃少一點?!
當你的代謝率過低  就會出現傳說中喝水也會胖的等級了
連水  都有可能變成你生命中的卜派

人生在世  就是要享受人生享受美食呀!!
除此之外  我還是建議各位  也要享受運動
健康  是無價之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