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跟麻麻開口是件不簡單的事...
尤其是講"有身"了的這件事!
比起講要結婚了難上十萬倍!

麻麻最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
腦子有時也會不太清楚
趁著早上幫他按摩腳的時候,脫口而出...
"媽~~~我跟你說一件事喔~~~我有了"
媽媽第一瞬間抓住我的上手臂,很開心的看著我!
沒有說什麼,只是一個勁的瞇著眼笑
心中的快門用力按了好幾下...我要記得這一刻的麻麻
因為她看起來很幸福....!

"啊,那我要趕快來攢錢了..."
麻麻,你的錢該花在你自己身上,
孩子的錢,不該由你來擔心!!!
雖然媽媽嘴上說,她只是講講而己
但我知道,她很開心,也很高興有一個希望達成了
我默默的跟媽媽說~~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喔!!你也要健健康康的迎接小外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