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滿懷著期待....走進婦產科
第一次在外頭候診是滿心期待!
之前總是看著一堆孕婦晃來晃去...心裡酸酸的在哀怨著!

李木生婦產科有一個很特別的看診流程,
就是會先由護士口頭問診,然後等一下再由醫師直接跟你看診
簡去浪費醫師跟你口頭詢問的時間!

昨天護士口頭問診時...
護士: 妳上次月經是什麼時候?
R : 8.25
護士: 這個月還沒來嗎?
R : 對,我懷孕了
護士: 喔~你有自行驗孕?
R : 對,有兩條線
護士: 哇,那先恭禧你喔!
R : ..... (放空)
護士: (嚇了一下) 呃...你有要生吧?
R : 喔,有啦有啦...我還不習慣有人跟我說"恭禧啦"....>///<

護士們也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
反應超級快!!!!
歹勢喔,偶不是故意的啦....
只是第一次從外人口中聽到"恭禧",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事後跟李先生說...他的反應更妙!
"你要跟他說...噓...這是秘密,還不能說".....
你三八喔!!!不能說來這裡幹嘛???

============ 看診的分隔線 ============ 看診的分隔線 ============

一進入診間,醫師又是一陣恭禧,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送去準備照超音波了!
醫師一連串的叮嚀...我還來不及細聽,陰照就伸進去了...(不舒服)
醫師說明...
"子宮壁變厚,這是好現象,但是目前可能因為週數太小,還照不到胎胞"
心裡不小心涼了一下
"放心放心,本來在臨床上就會有一週的空窗期,因為細胞分裂數不足以讓超音波照到"
還是在涼...........
"我們再等個四五天再來照,應該就可以看的到了!"
又要等喔???
於是....偶提出了一個很呆的問題.....(但是偶的內心話嘛!)
"他...會不會不見啊??"
醫師笑笑的說...
"不會啦,你放心,如果你急的話,就週六來照,不然就下星期二好了!"

嗚....我不想去日月潭...我想看貝小瑞啦!!!!
但李先生很直接的說,"那就下星期同一時間好了!"
哼!!!!!
只好這樣囉~~~
貝小瑞,我們約好了,下星期同一時間再見面了喔!!!
不可以再躲起來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