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貝小瑞的消息後,
李先生也開始慢慢"轉型"啦~
一路往好爸爸的行徑走去!!!
這裡,就來開個流水帳,記錄一下這個好爸爸的行為吧!!
記錄完後,記得要幫他拍拍手喲!!!!

==============
2011-02-19  久違有GUTS 的決定
李先生對於PP 提出要帶小孩的要求
很有GUTS 的說....
"嬰兒床只是有緊急狀況時才偶爾回來睡的,我們還是要給保母帶"!!
讚啊~~~~~

==============
2010-09-28  初次沒收獲的產檢日
李先生很認真聽醫生怎麼說
有把"不能提重物"這句話劃上螢光筆
連玻璃門都要搶著幫我開
最近苦於難眠的我,難得這晚早早上床昏睡
他一進房準備睡時,發現我呈"大"字型,佔了整張床
為了怕吵醒我
自己默默把被子搬到地板去睡
連呼聲都遠離我了,難怪我睡的好多了!!!
謝謝李先生的貼心~~~(拍拍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