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結婚後,很多人問我,
有沒有什麼不同?
有沒有什麼改變?
說真的,
沒什麼感覺!

我還是住在我婚前住的房子裡!
多了一個人晚上催我睡覺
還會製造更多的垃圾
衣服被逼著要白/黑分開洗
晚上還有人搶被

但真的沒有很真實的"結婚"感
頂多在需要回婆家"應酬"時,才會有種跟之前不一樣的感覺!

我想,這是好的吧!
但有時想起來,好像又有哪裡怪怪的?
總覺得兩個人還是單獨的個體!
即便有一天覺得看不順眼想拆夥,也沒什麼不可以!
好像簽個字就可以跳回去那個單身的點

突然驚覺....
如果有個孩子,好像就是我們之間那個三秒膠
一瞬間把我們緊緊黏在一起!
就算簽了字也回不去那個單身的點
因為你一輩子是這孩子的爸爸  我永遠是媽媽
這個身份不是簽字就可以跳回去的!

我承認
曾經我是害怕有孩子的!
我怕有個"東西"緊緊把我們纏住
我怕那個逃不開的窒息感

但現在
我可以放心的擁有這個寶貝
安心的讓他把我們黏的緊緊緊

謝謝你給我的幸福感
謝謝你在我還搞不太清楚狀況時就很努力的分擔家務
謝謝你只要在我身邊就會緊握我的手怕我摔著
謝謝你三不五時就會摸著我的肚子  漾起奇怪的笑容

這一瞬間,我才真正懂得....
成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