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本人就是一整個討厭牛奶
不管是奶粉泡的/調味乳/鮮奶....一概都退貨
大概是因為小時候我娘用奶粉泡牛奶時
都沒有認真打散
所以每次喝的時候,上面都會懸浮一堆結塊
那些結塊喝起來真的XX的噁心啊!!(對不起,我真的很討厭)
所以我的內心對"牛奶"這兩個字就有很大的陰影

一直到國中以後,
才勉強可以喝冰的鮮奶,
但對於被加熱過的..還是退貨!!
至少冰的味道不會那麼重,也不會勾起那個結塊的回憶

當我有了貝貝以後...
我知道有一天一定會被迫要求喝牛奶!
但我心裡的陰影如同對十全的陰影一樣那麼大
只是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那麼快......

11月初去李木生回診後,下樓準備離去時...
有個中年婦人一直盯著我們笑
我心想...."那個是李先生的朋友?"
李先生想.."那個是你朋友??"
然後她就過來搭訕了
"恭禧吶....blablablabla.."

簡言之就是某奶粉的業務
強力推薦媽媽奶粉.....
我真的不想收啊!!!但是看到那個神奇的轉盤....
勉為其難讓你說一下好了!!!!



這個就是那個很神奇的轉盤
每次不管到診所.醫院.抽血站.....
都可以看到醫生/護士...人手一張
感覺很神奇....害我每次都好想借來看一下!
為了這張轉盤,我被迫定在那裡一陣子
然後強塞了一瓶奶粉以後閃人....

回家後,仔細的看了一下這個轉盤,
上頭的資訊真的還不少...
有週數/小朋友的體重/現在在發展什麼/該作什麼檢查....blabla...
還蠻好玩的!
感覺他跟星盤應該是好朋友
轉了兩下,我就丟給李先生去看了!

但李先生在認真研讀完上頭的資訊後...
轉頭去研究奶粉...很認真的下了一個結論....
"你把這一瓶奶粉喝完好不好?"
..............
不.好!!!!!!!!!!!!
你不要逼我吃我不想吃的東西!!!!

"但是貝貝要吃"
沒有!他沒有說他要吃!
"但是這很好耶"
但是我吃了很不好!!!!

上述的對話就一直loop 下去...
嗚...我好想偷偷把那瓶奶粉拿去丟掉喔!
但是李先生每天都會拿著他望向我.....
有沒有人願意幫我處理一下啦!!!!!!!!!
我好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