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到了12W 這個里程碑
心裡七上八下的焦慮感也放下了一咪咪
每次都很期待透過超音波看到貝貝的成長
畢竟在還沒有感覺的到胎動之前
真的還是沒有太大的真實感

話說一直到2個月左右,每次都像是在看小豆芽成長記錄
感覺不出來那個小點是個人形
沒想到星期一因為脹氣到腹痛而衝去看醫生
讓李先生第一次看到貝貝的手舞足蹈
李先生大大訝異的口吻讓我笑了!
貝貝也很賞臉的大跳海帶舞..外加側身翻滾...
(也太用力証明你的活躍了吧!連醫生都笑著說:她好的很!!)
然後回家就有人不停的表演給我看~~~
呃...一大一小有這麼HIGH 嗎???
我開始頭痛以後感受的到胎動的日子了....

============= 認真產檢的分隔線 ============= 認真產檢的分隔線 =============

正式邁入12W的這天剛好回診
醫生很完整的作了一次超音波檢查,包含4D都有~
首先....超音波的探測器一放上肚皮....
貝貝啊....你醬子彈跳會不會太HIGH 了一點!!
醫生叔叔會找不到你的心跳啦!!!
身旁的李先生看的是一臉驕傲啊.....
活蹦亂跳的孩子也讓爹娘很放心了啦!

量了心跳率:  身長:  體重:  頭圍:
很好,都很符合目前的週數!
再來看看重要器官
很奇妙的用縱切面一塊一塊往下看~
看到小小的手腳變成一個點點...
醫生您講的是很清楚啦
但是初次看到覺得很新奇的爸媽真的只聽的懂..."正常"這兩個字!

最後拉到最下面...醫生默默的說
"我們來看一下有沒有特別的性特徵喔?啊麻麻喜歡男生還女生?"
"女生!!!!!"
眼尾有飄到李先生臉上的斜線
"那拔拔哩??"
"那個...健康都好啦!!"
很好!很上道!知道不要在醫生面前吵架...XD

慢慢的往下滑去...好像沒什麼"凸"起物
尤其貝貝又一副腳開開的模樣...
醫生笑笑的說...
"麻麻你的願望可能會成真喔!!!"
歐耶~~~~
還是有但書啦...
"有的孩子會晚一點才冒出來,等你下次來就可以更清楚了!"
呵呵....

其實對我們而言,真的沒有對性別很大的期望
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是我們的寶貝
比起性別...我們更在意唐氏症的檢查結果!
看著他直挺挺的鼻尖,我們討論起了會像誰?
像誰都好...重點是健康快樂!

============= 超音波結束的分隔線 ============= 超音波結束的分隔線 =============

說真的,到目前為止看過婦產科裡所有的醫生,外加婦幼一名女醫生
我還是最喜歡婦產科的吳醫師!
他每次的檢查都會作的很仔細!
語氣也是親切又帶笑
不管我們有什麼笨問題,他還是會很耐心的跟我們解釋
而且,直到12W我都還沒領到的媽媽手冊,他也好主動的說要發給我耶~耶~耶~耶~
(因為先前問護士,她很堅持叫我去婦幼領...Orz)
連李先生都意外的覺得...他讓我們很放心,比婦幼更令人安心

雖然說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決定要在哪生?
但,吳醫師真的是讓我們很放心的首選!
這一天,又被抽了一管血.....
望著手上的烏青...忍不住要說....
婦幼的抽血技術還是比較好啊!!!!

============= 終場加映的分隔線 ============= 終場加映的分隔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