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拿到了孕婦手冊
不知道是因為等太久沒什麼fu 了...
還是整個重頭戲被轉移了,真的拿到手還覺得...啊就醬喔?(不然哩?)
連那個期待很久的李先生都沒什麼反應哩!


由於之前....李先生下了封口令,
害身邊很多好朋友完全不知情!
可愛的Kerry 姐姐居然還去幫我買了這一張車票
超用心的帶來給我....
反正也是要公開的啦~~~拿到的時候忍不住大笑的說...
"歹勢喔....已經成功了耶!!!!"


在此還是要謝謝Kerry 姐姐啦....本來要轉送饅頭幫某人...但她也成功了耶...XDDD
(題外話,當我準備轉交Aquita 時,被老李青了一眼...XDDDD)

============= 13W正經事的分隔線 ============= 13W正經事的分隔線 =============

本人是個很愛找一堆事作的人,
尤其台灣的孕婦真的....很辛苦
有一堆的檢查....自費的遠比健保有的多
很常陷入左右為難之中...
在跟李先生討論之後,針對非入侵式的...全都作吧!!!!
於是....本人被抽了兩管血之後(這算小case了啊)
今天排定作頸部透明帶超音波
主要是配合母血計算出唐氏症的機率
沒辨法,李先生對羊穿還是很排斥啊!!!
(比我本人還排斥是什麼意思??)

在婦幼的超音波室外等了許久....
等到一爬上檢驗床...檢驗師一照...第一句話是..."唉喲,你尿量還蠻多的耶!"
呃................


誰叫你讓我在門外等那麼久...你也是知道,孕婦尿很頻的咩!!!

在檢驗師一聲不響..自顧自的忙了很久以後...
默默的說了一句天籟...."嗯...心跳正常"
在轉來轉去之後又說了一句天籟...."嗯...肺X脈正常"
這兩句話中間.....真的是最高品質....靜悄悄
但是老娘的肚子...被壓到尿意愈來愈濃!!!
重點是...貝貝一臉..."老娘在睡,賣吵!"
還給我翻過身去!!!!(厚速共真的是要拿出來了嗎?)

接著來到了今天的重頭戲!!!
話說,本人也沒很了解頸部透明帶要怎麼照?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長在哪裡~~^^|||)
所以又是一陣檢驗師忙她的.....我集中火力在忍尿意...貝貝繼續睡她的....
有時候貝貝被壓的火大就會轉過身去
照不到的檢驗師賣爽就會搖一搖她...(分明是搖我的肚子)
然後老娘的尿意就愈來愈滾!!!!

可能檢驗師也看不下去了吧....就叫我先去解一下尿吧!
老天救我啊....火速衝去廁所之後,在心裡跟貝貝信心喊話...
"大小姐啊....你配合一點吧...乖乖的,照完之後你愛怎麼吃雞腿就怎麼吃吧!!"

再躺回床上去,檢驗師又默默吐了一句話
"現在寶寶好小,很難照啊!"
呃...小姐,啊不就只能在11~13週時照嗎??這時小朋友會有多大啊??
可能信心喊話多少有點用處(<--自我感覺良好的老母)
貝小姐心情大好的沒亂彈...好不容易讓檢驗師抓了幾張照片
但其實是檢驗師超級用力的往下壓啊.....那感覺跟生產時的肘擊沒兩樣吧!!!
宿便都快擠出來了啊我!!!

等了許久.....總算又聽到天籟....."嗯,沒什麼問題"
唯一有一點狀況的,好像是要我多注意血壓吧!
因為在照子宮外血壓,好像有一點高....
我問檢驗師要追縱嗎?她很帥的說....
"就注意一下就好,你也沒辨法改變他啊!"
呃....帥啊妳!

================ 碎唸完畢的分隔線 ================ 碎唸完畢的分隔線 ================

事後聽李先生說,在我們之前進去的一對夫妻,好像真的有點狀況
照了好久好久以後....被帶去隔壁的會議室裡坐下來"詳談"
那一瞬間...真的覺得那個"正常"的天籟很幸福!!!
身為父母,我們沒有什麼很大的期望,只希望他平安健康
好像很卑微,卻又再真實不過!

雖然李先生看他老婆被壓的快閃尿...他女兒被"ㄉㄨ"的快起肚爛...一整個很不爽
事後還跟我說,他真想跟檢驗師說,不要再照了!!!
甘願再花一筆錢回李木生去照....(這對李摳男來說真是太帥了!)
但一看到另外那對夫妻
就覺得...我們很幸運!

雖然我們一向頭尖尖,沒什麼偏財運
但上帝還是有眷顧我們的,至少,讓貝貝平安健康長大!
這就是父母最大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