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在有了小朋友以後,手滑的東西也會不一樣!
以往去東京
滿滿的行李箱裡載回來的都是藥妝+衣物,
有時還會不小心塞一兩隻娃娃回來
現在.......
幾乎看到BABY 的店就會進去晃一下
再提個一兩袋出來!!!
手滑的速度更快了啊
心裡總會OS:下次來不知道什麼時候?買到兩歲穿的也可以吧!!
(不要唸我,我知道我失心瘋了)
最爽的是
他老爸一點都不會阻攔我!!!
因為是他女兒要穿的...CC
(雖然他到現在還一心在期望會翻盤)
像看到這件披風...為娘的就失心瘋的抓著不想放!!
看看那個可愛的兔兔手套...怎麼放的下手!!
我不想回來後悔沒買這件...(然後不小心又買了十幾件..XD)



除了路邊隨便逛都很好買之外...
這次去了前輩建議的三井入間OUTLET
真的是夭壽好買的!!!
因為小人的店好多好多好多
還有無印良品的OUTLET
看到被標上的那個爆低數字
說什麼都要搶個兩件回來放!!!!
(其實我搶了一袋)

最妙的是居然有COMBI BABY......
李先生一走進去就定格了!!
那推車....
好!便!宜!!!!!!!!
一模一樣的型號在台灣大概要16000....那裡只要9XXX(換算台幣)
李先生真的定格了很久很久很久.....
(我有看到他一直算長寬高&重量)
最後還是默默的放棄了!
因為超重費不划算嘛.....

所以我只好用力手滑其他的東西了...XDDD
MIJ 的東西真的很容易打動我!!
這三個字應該是啟動我腦波弱的開關
看到那個標價簡直就是台灣台幣的售價
你說說你們會不買嗎?????????????


戰利品還有很多...等我整理一下再放上來吶!!!

創作者介紹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onya
  • 敲碗敲碗~哪時有其他戰利品?
  • To Monya
    呃....要拍了啦,
    不然DAY 3的圖空空如也..XDDDD
    乖~~再耐心等一下喔!!!!!

    Rachel 於 2010/12/22 18: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