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廣角鏡就該拿來拍敗家品啊...XDD
其實這也只是一部份啦,有些成套的衣服,實在不好擺下去
歹勢喔,我家實在不夠大,只好把東西攤在床上拍囉!
邊拍還一邊有人在碎唸~~~"不要拍到後面亂亂的!不要拍到我!....."
=.=||...我都擋光光了啦!!!

這些其實在我出發去東京之前有小小的詢問了一下Ann 麻麻跟Melody 乾麻
畢竟....我真的是個對"日本製"三個字完全沒抵抗力的人啊....!!!
而且在年初去的時候,就覺得無印良品 & Uniqlo 的童裝都可愛到爆表
再加上阿卡將東西多到世界好買,這次真的幾乎看到小人的東西就殺紅了眼!
不過,以行程的規劃上來說,我忘了李先生這個世界極怕超重的人!
所以不該把"採買"的這個行程放在後頭,導致我想買大項一點的東西,某人就會一直碎唸"會超重..放不下!!"
拜託...你該相信你老婆的"經驗"...離超重還遠的很啊!!!!!!!

說真的,日本的童裝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台灣看到的可愛!
而且,價錢又不會太嚇人!
雖說仍是中國製的,但連李先生這個沒什麼審美觀的人都覺得可愛多了!
我想,就算小貝出生了,我們應該還是會偷溜個三天兩夜去批貨吧!!!!
(葉太,可以幫我調貨櫃了!)

====== 正常入手的分隔線 ====== 正常入手的分隔線 ======



這是簡單的上衣跟蝴蝶衣,因為是貼身的,所以買了MIJ
阿卡將的價錢真的比較親切,我們在外面看到的,都偏高價!
因為有一些恩典牌的,所以我們就沒買那麼多了!!



兩件上衣 700 日幣,又是MIJ ,我個人覺得合理啦!



這是在UNIQLO 看到的包屁衣,當時李先生還在咬定小貝是男生,一直不想讓我買
哼哼哼...你看吧!要相信為娘的直覺,這個簡單又可愛!!!小女生穿剛剛好!



這是兩用兔裝...恩...沒什麼別的原因,就....顏色很可愛...XDDD



左邊的是UNIQLO 有可愛的米妮+一個小圍巾...因為很可愛,所以又手滑
右邊則是在銀座殺紅了眼買的...天然有機棉兩用兔裝
因為李先生對金屬扣很在意,不管買什麼兔裝或包屁衣他都很介意是不是安全塑膠扣
而我本人是看的順眼就滑了啦...XDDD



小人用的小手套 + 襪襪
因為想說有可以替換的就好...但也不小心買了3~4對...:P



我這次很乖,只有買一個帽帽再加上右邊那個吸汗背巾
A....因為是粉紅色的...一下子就滑了!!!



好吧...我承認...我好愛買圍兜兜....
左邊兩個是防水的,所以不會被穿過去
右邊那個純綷是老母自己想買的...因為....



他才490 日幣耶!!!給我買一下會怎樣啦~~~~~



再來就是連寶妹也有的襪套
小人在學爬時期很好用的東西!!!
兩雙有特賣咩!!!!



而且他也是MIJ ....就....滑了咩!!!!
以後長大當泡泡襪用嘛!!!!! <---硬要拗



這就很實用的....左邊是入浴布,右邊是20條的紗布巾



這也是紗布巾,差別在哪???
恩......差別在,買的時候,娘親正在銀座殺紅了眼!!!



再來是我最愛的....(我也不知道這要叫什麼?)....包巾??
這是在入間OUTLET 買的,超級可愛!!!



最吸睛的就是這對小翅膀...(對,就是他們害我拿去結帳的)



裡頭也是可以把腳腳包起來的,不會不小心溜出來吶!!!
由裡到外都可愛極了.....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還有這條也是包巾...(對,我又殺紅了眼!不要問偶為什麼)



好了好了,這可是實用的囉,尿布墊,重點是...他超級輕啊!!!比我的夜用型棉棉還輕~~~~~(這比喻怪怪)



再來是娘親當天失心瘋硬要扛回來的床圍..(也是剛剛很多照片的背景)
這個是全圍啦!以日幣換算成台幣的價格,跟台灣賣的...差價蠻大的,而且台灣也大多只賣ㄇ字型
SO....硬是要扛回來啦~~~~

好啦,其實還有幾件包巾之類的沒拍,因為我怕我再拍下企,李先生會砍人!
大致上實用性的就這些,應該可以撐的過三個月以上吧!!!
當然,只入手這些不足以滿足娘親的血拼慾
所以有時候會不小心敗了一些失心瘋的....
不要罵偶,偶當時應該被胃酸洗過腦或是被李先生踩到地雷
然後就抓去結帳了!

====== 失心瘋的分隔線 ====== 失心瘋的分隔線 ======

其實之前就有先貼過一部份的衣物,這次再補上幾件自己再看也覺得可愛極的!
像這件連身的,我就覺得好可愛,小女生就要醬子穿嘛!!!!
有時候還會忍不住想一下小貝穿起來是什麼樣子呢~



這件是無印的小外套,紅通通的,簡單又好搭!!!
(重點是在OULET 買的,還特價哩..:p)



咳....其實在東京我們經過了GAP 3次,
前兩次看了BABY GAP 實在都下不了手,李先生一直想買一件連身熊裝,但我覺得小貝應該會熱到中暑兼發疹子!
直到最後一天,連他自己也覺得應該去下手了!
於是我們又繞回綿系町的GAP 去下手!



嘿嘿...每個麻麻都該有一套的啊!!!
(Melody 乾麻,我知道你家有N套了!!)
李先生有抗議,為什麼不買dad?
恩...因為沒有size啊...哇哈哈哈哈哈~~~~



這是麻麻硬要買的!!!
小女生...就該這樣穿啊!!!!!!!!



這個領口真的很精緻,看了怎麼會不滑哩???



這是老爹硬要買的!
因為他當時還一口咬定是男生,還硬要說..."就算女生穿也很可愛啊!!"
好吧,好吧,就讓你買吧....不然你應該會不甘心!!!



褲子的內裡也很有質感的是舖棉喔!!!
本來也想帶一件回來給小蛋的,但沒辨法,沒有他的size 啊!!!



這件,是老爹最失心瘋的一件
他很堅持要幫小貝買這件兩面穿的外套!!!
(因為他還是覺得小貝是弟弟)



baby gap 真的有質感啊...但真的不便宜!!!!



咖啡色那面是鈕扣式的口袋



米白色這面則是拉鍊的!
好啦,其實我也挺愛這件的,摸起來好舒服呢!!!
希望小貝以後會喜歡吶!!!!

以上,是我們夫妻在東京失心瘋的成品
下次再去,真的要調貨櫃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