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饅頭幫被大家說"肚子小"以後
貝貝是受了刺激了吧~
肚子像被吹氣似的咻咻咻一直大!!!
有時候晚餐吃完就覺得被撐的快要不能呼吸了
開始有點擔心食不下咽的日子不會又要回來了吧!!!

這陣子  貝貝的活動愈來愈頻繁
或許應該說是  我的感受愈來愈深
除了跟蠟筆葛格接力之外
平時在家裡  攤在沙發上時
連李先生都可以  "目睹"貝貝的LIVE SHOW
那個活動力也太強了吧!!!!

自從邁入六個月後
貝貝的聽力應該發展完全了吧!
李爸爸很認真的在車上改放"莫札特"
每天早上都是"小星星" & "土耳其進行曲"....etc
雖然我個人還蠻愛的啦  不過有時候也想改聽一下貝多芬耶!!

而李先生跟貝貝也愈來愈能溝通了
有時李先生無聊會把手擺在我的肚子上
然後自言自言的說.."貝貝,來打個招呼吧!"
過一會兒..李小貝小朋友會很捧場的來個三連踢
然後我就開始青李先生了.......
你不用cue 她,她就滾的很開心了!
你特地cue 她,她會暴動!!!!!!!!!

真的是爽在你手  痛在我肉

唉  不過我知道這日子跟後段比起來  算是爽的了
至少翻的頻率愈來愈少
腰痠還算可以忍受
水腫己經快跟他變成好朋友了
趁著行動還算自如
我要趕緊來去看櫻花~看櫻花~看櫻花~看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