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期待已久的武陵賞櫻行~
我跟李先生說...這大概是我卸貨前最後一次去爬山了吧!!!!(汗)
其實武陵的山路還算平緩  地也都整的很平坦
爬起來不算太辛苦  更不用怕危險
不過孕婦嘛....頂著顆球,真的還是挺累的!

尤其一早五點十分被挖起來....不到六點就被塞進車裡往山裡去....
一路上小貝的爹甩尾甩的很開心   我想小貝在肚裡也被晃的頭昏吧
不好意思,你娘親我顧不了你啊....昏睡都來不及了!!!

一覺起來,就"剛好"到了武陵入口處
等眼睛張開點後,看到一片片粉嫩的美暠.....值得了啊!!!!!!
背上相機   小貝,咱們賞櫻去啊!!!!!



這算是我們難得一家三口的合照
李先生,其實你不用特別比,我的肚子也還是很大....小貝不會讓人忽視的啦!!!!!
在櫻花樹下的合照  真的很幸福!



一片粉嫩  小貝,你有看到這個世界很開心的在跟你招手嗎????



最後,李先生不忘來搞個笑,跟我比大肚子
好吧~~~你贏了啦!!!!
只不過,我可以卸貨,啊你哩????XDDDD



以李先生的說法....這是小貝在賞櫻..........
不要問我他在想什麼???很恐怖.....

開心的亂放完閃光照後,還是要來碎碎唸一下
之前的糖水沒過關,以166 的高標被護士要求要回去覆驗
光是聽到覆驗就很想哭了....再想到要是真的是妊娠糖尿病......Orz
所以最近這陣子開始了認真運動 + 注意飲食的活動
每天餐後都要爬樓梯或走上一陣子 + 每週兩次的孕婦飛輪
含糖的飲料都謝謝不用連絡
儘量不攝取過多的碳水化合物,以營養均衡為主!
希望下次覆檢可以正常過關啊....!!!

小貝,我們一起加油喲!!!!

創作者介紹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