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以來  我真的覺得  一直是"關關難過 關關過"
只是  從來沒想過  小貝會一路把所有的檢查卡都打完
連糖水都不放過我!!

上週護士又貼心的打電話來了
告知我的血糖值是 166 .....(登愣)
高於標準 140 挺多的!
所以請我務必擇日回檢  而且最好跟營養師衛教一下  改善一下飲食習慣

唉唉唉  李小貝小朋友
你娘親我知道你跟蠟筆葛格是好朋友
但也沒必要追隨他的腳步到這地步啊!!
人生  要懂得走出自己的路吶
可以饒了你娘我嗎??

在經過兩週的節食 & 孕婦飛輪 & 每日12層樓的爬樓梯訓練後
本倫比較有自信敢去抽血檢查了啦!
只是一想到那100cc 的糖水
還是想罵髒話啊!!!!!!!!!!!!!!!!!!!!!!!!

真的不是普通的噁~
就是那種不小心打翻豐年果糖  甜膩到蒼蠅都不想靠近!
打個嗝就快要翻白眼......的地步!
一點都不誇張!!

偏偏喝了那麼多水  就是很容易打嗝
再加上八小時的空腹  小貝大小姐整個很不爽的在"催飯"
內憂外患加在一起  我只能叫李先生好好安撫他女兒
而我要集中火力  對抗來自喉頭的"回甘"



在乾杯之後  為了促進新陳代謝
李先生很不客氣的拉著我去買"他的"早餐!
對  害我站在早餐店外  肚子不爭氣的...."咕~~~~~"

在公園裡  前前後後又繞了三五圈
眼看著1 小時後的抽血時間又到了
慢步走回醫院  跟護士整點報時

喝糖水之前  己經先抽了一管左手臂
1 小時後  換了右手臂
護士在拍血管的同時  默默的說了一句
"唉呀,等下可能得抽手背了!"

啊...................(尖叫)
不能抽手臂嗎? 那大腿可不可以?
我不要手背~~我不要手背~~我不要手背啊!!!!

護士小姐很無奈的笑了一下說
"因為你的血管都被包起來了,只能抽手背了耶"
嗚.......我不要啊!!!!



懷著很不爽的心情  我們又往外走出去散步了
這次是去奇哥特賣會
因為特賣會的地點離診所很近  所以我們就當散步走進去逛逛
裡頭有很多外出服 & 0歲的內著 & 孕麻咪的衣物.....
但或許是早上未進食  導致整個也沒什麼心情逛
隨手拿了原訂計劃要買的食物加熱器  就打完收工!

不過  特賣會的外出服真的挺多的
尤其以3 歲以上的更多!
早上去會場的話  花車還不會太混亂
人潮也沒那麼可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早上去逛囉!



走回診所的路上  看到一間咖啡屋
店前的小喵  猛然一看還以為是擺飾
因為他坐的好端正  很盡責的在當店喵
中午的太陽有點大  小喵眼睛瞇著在作日光浴



走近一看才發現他是真喵
不會怕人  但是討厭鏡頭!!XD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但有礙於李先生怕喵
也趕著要回去抽第二管
所以只好跟他說掰掰了~



果然  是逃不過手背被扎的命運
更慘的是
有個很盧的病人  硬在護士扎針的瞬間  跳針的在問同一個問題!!!!
老娘被扎手背己經很火大了  你在那裡跳針是什麼意思
於是  這個笨蛋掃到我的颱風尾了  老娘用了許久沒拿出來的兇狠眼神  瞪回去
她默默的離席了....

這次扎完  護士叫我們留下來
她要請營養師跟我們衛教一下
也好  不然要是光靠我一個人聽
應該記不住什麼東西吧!!!

營養師很仔細的問了一下我前一天的三餐吃了什麼?
邊回想的瞬間  邊在流口水....(好餓啊)
從三餐來看  內容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從運動頻率來看  應該也是OK的
所以營養師只有跟我解釋一天的足夠攝取量大約是多少?
一碗白飯的熱量  大約又可以換算成什麼?
李先生聽的很認真  但其實我主要是希望他可以跟我一起節食...XD

聽完衛教  時間又過了大半
李先生就搬出NB 打發時間囉!
最後一針總是難耐  因為  我好餓啊~好餓啊~好餓啊~

等到我再次進去跟護士整點報時
護士很開心的恭禧我  可以吃飯啦!
對~對~對~我現在餓到可以吞牛了!!



離開診所  我又忍到P 家
決定要衝去P 家對面的知多家去大開殺戒
停好車走過去才發現  他居然關門大吉了! (再次登愣)

嗚....我不要再找了  我們隨便找一間吃啦!!
就走進對面的韓式料理
這間連李先生也沒來過喲!!

李先生點了烤肉套餐  我點了石鍋拌飯
加上小菜  就這麼滿滿一桌!!
意外的好好吃喔~~~
(這是不負責的推薦文  因為我被餓12小時了)

吃完飯後  就又滾回P 家去打卡了
希望這次的檢查可以順利過關啊!
不然....
我慘了我...>""<

創作者介紹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