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之路1.2.3.....
默默踏進3 開頭的週數  說真的  沒啥子感覺
(但我相信沒感覺是好事!)
趁著卸貨前  李先生假運動之名  行遊山玩水之實
也順便把今年度的員工旅遊補助消化一下啦!!
畢竟小貝出世後  真的就不容易出門了

其實在堂堂邁入第七個月後  大多數路人甲乙丙丁問我
"現在幾個月?"
在我回答後  都會收到不可置信的眼神  然後說
"你肚子好小喔!"

恩....是都肥到我身上了嗎??
算啦  反正小貝一直有跟上她的生長曲線就好囉
為娘的也沒打算把她的多大隻放在肚子裡
出來再塞就好!!
我也不想累死自己  天天挺個球出門真的挺累的

所以在30 週前  本人一直過著挺好過的日子
肚子不大  活動自如  頂多會靠夭一下腰痠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路人指指點點太多
從花蓮回來後  肚子就一夜長大



對  就是一夜長了很大很大很大
連李先生每次接我下班都會覺得  怎麼又大了!!??
而且他的結論很妙 --> "那你多塗點妊娠霜"
一 一

我適應的速度  趕不及肚子大的速度
導致整個人電力很容易秒殺
腰也就更加的脆弱

再加上  李小貝為了替他老北省錢
好像很認真在把頭轉下來
天天在肚裡開趴  攪到讓我想飆髒話啊!!!!



我說小貝啊  白天你想怎麼玩  阿母都不會說話
晚上  咱們好好睡個美容覺好咩??
還有啊  玩歸玩  那個大大的臍帶不要玩喲!!
踹歸踹  肚臍不要踹出來  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