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婦幼的候診室
心裡都忍不住會飄過...."倒底哪裡生育率低?"
人多到一個滿出來
還有些是牽著一個  肚子裡又一個
總之  就覺得明明生生不息啊!!

醫師照舊問我  有沒有什麼特殊狀況?
唉~~醫生,如果我跟你說我腰還是很痛,你可以救我嗎?
醫生很帥氣的說....
你可以熱敷或是吃止痛藥  不過要斧底抽薪的話  就是你知道的....
生.完.就.好
一 一..........
唉  不能怪我每次都說沒問題
說了你也救不了我咩!!!

這次產檢又在等候1.5小時  看5分鐘的情況下  準備結束
默默帶著模糊的超音波照準備離開前
醫生輕輕的說  "我開住院單給妳喔  記得隨身帶著"
A.....不會太早開了嗎??
還是因為小貝衝到2400 了  所以提早開??
醫生只說  差不多啦!!先開起來放!!
呃.....可是我的逃難包還沒打包耶....

默默拿著住院單  眼神掃到 ---> "陰道生產"
忍不住噗了一聲
這個形容好"完整"喔!



接著又從護士那裡拿到生產準備用品單

默默真的愈來愈有卸貨的真實感了......



看完診後  李先生到對面的婦嬰用品店扛了汽座 & 推車
這可是李先生花了一個月  到各地各網站比價後  最後下的決定
一口氣付出那麼厚一疊  真的有點心痛啊!!
不過幸好李小貝爭氣
自己有帶財來呢~~
讓他一向頭很尖的老北抽中了一台機車
好歹補貼了不少!!
接下來  再把床扛回家  應該就更有真實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