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圍9.23   (38W5D)
肚圍29.36  (35W0D)
大腿骨7.13 (35W0D)
體重2594g  (35W0D)

李大小姐....你的肚圍還倒縮是怎麼回事???
從小就知道拍照要收小腹嗎?!
不過你這次也太強了....全部都符合週數,除了大頭!!!!!!!
李先生還一直滴滴咕咕的說....
"誰叫你看那麼多--我們這一家"
喂.....明明你看的也很開心啊!!!

話說這次產檢  為了讓小貝好好看鏡頭
為娘的小小Delay 了一下放飯時間
沒想到  醫生也Delay 了看診時間
結果李大小姐不爽還不放飯  在肚子裡手來腳去的
一點都不客氣
害我在候診間抱著肚子  皺著眉頭  整個像快生了
好像嚇到不少孕婦

這次產檢順便作了乙型鍊球菌
上了久違的內診台 =  產台
抱著顆肚子  忍不住想了一下  到時要生了  還得醬爬上爬下
難怪眾多孕婦都會譙這個台子很不friendly
陣痛到沒力了  是怎麼有辨法爬上企啦!!

回到超音波間  李大小姐還是很不爽的扭來扭企
扭到醫生要照臍帶血流都對不準
連吳醫師都說  "妹妹很活潑喔!!"
a...真相其實是她很不爽!!

照完例行性檢查  來看一下妹妹的表情吧
果然一開始不是用手遮住  就是藏起來
不過因為她有些不爽的扭來扭去  所以醫生也快手的抓到幾張正面
然後還是說  "像麻麻耶!!!!"
嘿嘿....歹勢喔!! 大餅臉的基因很強啊!!


不過.....
用中指摳鼻子是怎樣!!
等下就放飯了咩  在外人面前好歹留點形象啊!!

<後記>
最近的血壓不停的飆高  高到連醫師有時都會被嚇到
雖然在家裡量的都還在正常範圍值內  不過數字也開始慢慢上升
醫師還是擔心我到時待產不知道會不會大破表
沒辨法啊  血壓這東西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所能作的就是多休息跟吃清淡點
如果到時真的高的太嚇人  也只好切啦!!
害我忍不住又開始想  那要不要就直接切啊!!??
我不想在生產這一關打到全勤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