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直到卸貨前兩天  我一直都還在想  倒底要不要剖?
不過  一想到飆高的血壓  還是認命吧!!
然後  不小心會一直想到剖腹的過程  以及更難想像的傷口
(雖然至今我都還沒跟傷口見過面..XD)

直到開刀前一天  一早到婦幼報到
提著大包小包  李先生跟我都有些不安
掛號櫃台一如往常的人多+速度慢
我默默抱著肚子坐在旁邊等  李先生靠著櫃台排隊
空氣中有點不安  有點緊張

服務人員問了李先生"最"在意的一件事--要單人房嗎?
"要!"
"嗯...但現在沒有,要排候補喔!"
那你問什麼意思的........=.=

拖著行李,我們前往五樓 check in
又寫了一堆拉拉雜雜的聲明書  切結書  同意書  之後!
護士小姐就把我拖去量東量西.....最後是....剃毛!

要死了  這麼早就剃喔!!!
護士小姐很熟練的從肚皮開始刮
空氣中有種尷尬+害羞的寧靜感!!
為了打破這個可怕的氣氛,我開始瞎扯

我說:"唉,我老公好擔心今天晚上會吵到同房的媽媽們,因為他打呼世界大聲的..."
護士:"應該還好吧,你們有候補單人房嗎?"
我說:"有啊,可是好像要等很久"
護士:"嗯,我等下幫你看一下好了!!"

在這麼沒什麼意義的對話中間,穿插著"腳打開" "屁股抬一下"...等等令人害羞的句子
然後...毛就被剃光光光光光......
頓時腦中飄過SATC 某一集在討論除毛的對白....(蛋麻,你應該懂我的!)

回到病房  礙於房裡還有兩組人馬
講話都小小聲  拿東西也輕手輕腳
默默有點不安  尤其又沒電視可以轉移注意力
李先生開始拆包行李  把必要的東西拿出來擺放好

突然護士小姐把我叫了出去  小聲的跟我說
"麻麻  我跟你說喔  我幫你留了一間單人房  很大間  很偏遠  醬子你老公就不怕打呼了!"
哇哇哇...護士小姐人真的太好了!!
讓我被你看光光都覺得值得啦!!!
所以我們默默的換到了一間超大單人房

重點是.....有.電.視!!!



你看看這位爸爸看的多開心!!!
也不想想那是我要睡的床吧!!!

說真的  單人房的床是電動的  對剖腹的孕婦真的很重要
凡是起身還是後躺都可以自己來
不過  這間單人房真的太大了一點
所以老娘下床走到廁所真他x的遠!!!
作復健也不用這麼積極吧!!

================= 剖腹實錄開始的分隔線 =================

話說  剖腹的前戲:剃毛&通樂
老娘對於要通樂這件事很.......唉喲
雖然說早就有認知   生個孩子  羞恥心都會沒了
但.....我也沒那麼大辣辣啊...

礙於隔天一早要通樂  原本預計前一晚的大吃大喝計劃只好中止
(總不想明天拉的太累或是拉不乾淨吧!)
默默跟李先生慢步到有點距離的"定食八" 
吃了一份重口味的套餐  就收工回病房

晚上護士巡房  照例被我的高血壓嚇個半死
麻醉師也來問候了一圈  老娘再三確認要自費術後止痛
然後又很假掰的自費了開刀的防沾黏片
跟李先生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重點是教會他怎麼用噗浪跟外界連線

靜靜的承受最後一晚的胎動  默默的說  "寶貝  我們明天見!"

=================  To b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