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了個寶寶以後  真的時間過的既快又慢
歡比八的時候就覺得渡日如年
扛出遊的時候就覺得  這傢伙倒底是什麼時候變這麼重的??
不過我真的要說
小人一定有偷聽大人們的討論
才剛說過她是乖寶貝
下一秒馬上變身
這一變真的搞死他老母我了!!

一個月的變化真的很大
從整隻軟呼呼到趴趴熊模式
最近最樂此不疲的就是翻身
心情好時  可以連翻一整圈不停
據保母麻麻邊笑邊陳述  她是有目的的翻
一直往目的地翻過去  可是不會控制方向  過頭了只好再來一圈
光想像就覺得好逗啊!!







我很喜歡看她坐在幫寶椅裡的表情
很呆  很放空
一臉寫著  "要幹嘛?"





趴在地上玩耍也很有樂趣
最近的玩伴是聲光蝸牛 & 不倒翁青蛙
一隻是租的  另一隻是乾麻的愛心
對於玩具這檔事  我真的還蠻隨便的耶
反正在保母家滿坑滿谷的  回家應該也不會太熱衷這事
假日我們都往外跑  回家都是充電第一
So ...我們最常的娛樂就是翻翻書  玩玩兩三個簡單的玩具



黏呼呼的戲碼偶爾會上演
不過最近偶爾會把我往外推 (泣)
還會偷偷抓我頭毛
抓臉還不敢  眼鏡有在肖想了







新把戲是"噗噗樂"
真的噗的太誇張  連喝奶都在噗
氣的我只要一看到噗  就把奶瓶抽起來
來回兩三次  她就知道老母很肚爛她邊噗邊吸奶了!!

進階版的噗噗樂  就是還加上吐舌頭
喂  太過份了
這麼可愛叫我怎麼制止妳啊!!
害我只好偷偷在心底當傻媽媽  表面上還要當作沒看到





這個月的床上時光  是媽媽的地獄
因為學會了俐落的翻身  所以睡夢中也不小心就給他翻過去
然後
就.醒.了  .....(大叫)
然後
就伊伊呀呀的叫老母
幫她翻回去  會生氣
卡到被子    很生氣
嘟到床角    極不爽

我的天啊!!  你倒底要怎樣!!??

我就在這關卡了很久  很久  很久  
久到我也無計可施
自我催眠她會適應過去的

也是啦  現在小貝會自個兒在床上玩的很爽  不會唉北靠木了
但是  她就可以給林祖媽玩上一個多小時
唉  反正沒叫我  我就當沒這回事睡我的好了!!
起來尿尿再順便巡一下要不要蓋被啦!!

現在出關了嗎??
我想還有一段距離吧
她在適應  我也只能等待
小孩兒的成長  不就是這樣嗎?

========= 麻咪memo 分隔線 =========
吃:進步到160左右了  老爸發現躺著餵才能駕馭她  至少不會扭來扭去
   還是很愛巴奶瓶  最近的菜色是喝奶配G 腿

玩:可以自己在床上玩很久  但比較少聊天了
   小花是好朋友  蘇菲是車上必備

睡:定時九點就要入睡  所以八點半左右灌完奶就開始揉眼睛了
   自行入睡的比率愈來愈高  但一翻身就醒了  然後玩了一個小時左右才會再睡

張:前一晚睡不好的話  壞心情會延續到隔天
   玩太久沒睡  也會撐到一個不行  心情很糟
   情緒大多被睡眠所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