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人的行程整個就很空虛  因為其實各自為了安撫小人花了一些時間
等到準備可以出門  大概都晚上了
所以直接出去吃晚餐吧!!

台南是古城跟美食之都
原本李先生一直肖想要去花園夜市 (對,他想去找叫賣哥)
不過帶著兩隻小人  真的不適合去人擠人
所以他跟郭先生兩人找了幾個離飯店不遠的餐廳
(但其實我真的只想去飯店對面的德安百貨啊!!)

這間日式餐廳真的很正點
就在赤崁樓附近
傍晚時間經過赤崁樓  從圍牆往裡看  古色古香
可能最近在追步步  所以看到中式古城都很有感
可惜胸前掛著一個小人  不然我好想進去拍照啊!!
(不過有人一直碎唸  才這麼一點大  還要收門票 ...=.=)

台南真的好多好多小吃  往餐廳的路上
看到好多想買想吃的  松村滷味啊!!! (流口水)
還有義豐冬瓜茶  浮水魚羹  喔喔喔  這才是人生啊!!

慢步走到巷子裡的日式料理店
看起來很家常  一推開門居然高朋滿座
幸好還有一桌四人的位子  
就定位以後  大家心裡掛念著剛剛走過來如數家珍的美食們
決定不要一次塞太飽  要留點位置給其他美食們



等待上菜的空檔  016這小妞開始東張西望
孩子  你的下巴真的跟你爸一毛一樣!!



這間店的老闆是日本人來著喲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他就想點份章魚燒~ (誤)
而且他人很好喔!!
我請李先生去跟他要一隻湯匙來給小人把玩
小人不小心丟到地下  我準備沒收時  他立馬又遞上一隻乾淨的給小人
也太貼心!!



喔喔喔~
上菜了!!
鐵火捲  我忍不住偷吃了一口
喔喔喔  好好吃啊!!  沙西米  我好久好久好久沒吃了啊!!



這個太可惡太可惡太可惡了
我只能躲遠遠的拍照
下次我一定要吃!!!!



這個是我亂點的照燒飯  原本只是想找個有飯的來墊一下肚子
結果居然  中 中 中  超正點的啦!!
那個肉有夠Q嫩  咬下去一點都不老  還有微微微的肉汁
好吃到我差點把舌頭吞下去
旁邊還有一顆荷包蛋  而底下的飯還拌著洋蔥絲
也太香了吧!!
這一碗你猜猜多少錢?
只要  $80  !!!
對  你沒看錯  我好想打包十碗帶回家!!

飽餐一頓往回走  繼續沿路吃回去
到了最後轉往松村買伴手禮
一走進店裡發現  這間店是被搶了嗎?
怎麼空盪盪 ?!
店員很大聲的說  就剩架上那些喔!
=.= 也太空虛  所以只好帶兩串蕉回飯店
不過也還好  吃了不少東西  說真的也不餓了啦

隔天早上  兩位小人精力都還不錯
一起到把費吃早餐



這位老北應該是吃飽太撐  所以一次抓兩個來練
不過  你應該有覺得  一邊很吃力  一邊很輕鬆吧
016表示 :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飯後我們晃到飯店的兒童遊戲區去走走
這種行程真的是有了小人以後才會有的啊!!
沒生小孩之前  真的是看都不會看一眼這個地方

小貝第一次看到球池
我陪她一起坐進去  仔細觀察她的反應
先是呆了一下  觀察一下地形  然後慢慢就可以玩起來了
畢竟小人對球類還是很有興趣的



大球小球很多球



被麻麻刻意疊高高的球
這小妮子也沒在怕  (其實是呆)



016 妹妹也很棒
一點都不怕喔!!!



沒人跟你搶啦  抓那麼緊作什麼?!



這表情也太老成了吧你!!
好逗趣



小人遊戲區的外面就是戶外泳池
南部天氣不錯  不過還是不適合下水玩
等夏天再來玩水吧!
這裡的泳池也不錯  有區分大小人區



啊  好想跳下企!!!!



這裡是在4樓吧!! 高樓中間的泳池  還蠻妙的!!

晃完遊戲區  想說在CHECK OUT 之前看看小人要不要充一下電再上路
所以各自回房挌倒小人
不過  李小貝同學表示  出來玩就是要OUT OF CONTROL
既然挌不倒  老母決定到飯店旁的大公園走走



難得的合照  請忽略我的大屁股!!! (泣)



這裡真的很妙  鴿子超級多
可能也在開趴  一大群停在池子邊吱吱雜雜
後來不知道什麼事  突然衝了上來
把我跟李先生嚇壞了!!
鳥屎啊~我們好怕鳥屎啊~



然後這位呆小人一臉無感
看東看西的  非常好奇

晃了一圈  慢慢散步回房  準備打包行李
一邊安撫小人  一邊收拾東西  我真的好佩服自己啊!!



這傢伙一瓶水也可以玩很久
看他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指) 你那個大腿是怎麼回事?
快把襪子撐破了!!



笑CC...(傻媽ing)

摸東摸西後  掰掰台南
下一站  義大玩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