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著上個月努力拓展活動區域
這個月開始挑戰老母自己的極限
積極長牙  積極磨牙  搗亂的功力也直線上升
平時胃口好到一個嚇死人
但長牙只吃白粥  很莫名
而且開發了一個新玩具  老母的抖窄
只要一不小心現身  就會立馬加速巴過來扣/捏/掐
喜歡啊啊叫  有時是叫人  有時沒什麼意思  有時是...自己叫爽的!
連打招呼都是啊啊叫  =.=
愈大愈愛爬上爬下  尤其老母的大腿  肚子  肩膀  全都好好爬!!
然後小名兒愈來愈多了
李很歡  李假掰  李麥走  李太盧....bla bla bla
大多以  李歹參詳來代表一切
總之
我慢慢體會前輩們所說的"序"了  意思是"脫序"的序吧!



某一天  我在床上看到了這玩意兒
以我散光大近視的眼力  我真的以為那是一沱黃金
慢慢接近以後發現他長的蠻眼熟的



按  死小孩  你磨牙也不是這樣玩的!!
這東西你都可以咬斷  倒底是怎麼辦到的??  (有請李組長)
那是你阿嬤送我的耶  厚!!
重點是我還沒辦法修好!!  好傷心~~
我只能說  孩子的破壞力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啊!!



小三冒出頭  所以口水沒停過
嘴巴裡也忙的很  什麼可以咬的  可以塞的  全都沒停過
盧小小也發功的很認真
挑食更是到了一個機車的地步



新把戲  咬著玩具趴趴走
還會邊咬邊爬  是怎樣?!  是要學可魯嗎??
咬著走!!

這麼愛塞  老母就送上長牙好朋友--飯匙一枚
還有顆粒喔  看起來小人很合意! XD



章魚嘴也還沒收工  不過有愈來愈少看到了啦
頭毛也一如往昔的很亂七八糟飛揚





這個月開發的新姿勢 -- 趴沙發
我也搞不懂這個有什麼好玩
但那個肉餅臉攤在沙發上就很好笑!!



太鼓咚咚咚是這個月的心頭好
非常喜歡翻來翻去  (重點是整盒翻,而不是一頁一頁翻)
幸好這本非常耐玩  到目前為止都還很硬朗的活著



雖然平時怪表情不少  但天使模式也是有的!!
笑cc就很可愛  丟一個空箱給她就玩的超開心






他老爹都戲稱磨菇睡袍是撲克人衣
很像夢遊仙境裡的撲克裝
希望你睡著也可以在仙境裡遊玩久一點好咩?



某日扛出塵封已久的行李箱借人
順便把小人丟進去
他也玩的很開心  然後老媽很想直接打包出境回娘家! XD



差不多  差不多  蓋起來剛剛好!



最近的新玩耍是自己抓腳ㄚ  抱著或是換尿布的時候
都會抓起來啃兩下
老北很介意  但老母覺得可愛極了
現在不咬  以後咬不到了啊!!!! (重點是老母自己也很愛偷咬她的小腳ㄚ)



這招叫  手忙腳亂
有沒有那麼忙呀你~



另一個更厲害的技能就是把老北老目搞到累翻
然後電力十足的繼續翻滾
有你的!!  電池倒底是裝在哪裡啊你



小小女娃的模樣開始展現了
雖然還是頭大大  肚子凸凸  腿短短
但還是很可愛!! (傻媽)



帶出門吃喜酒也穿的卡娃依
圓滾滾



這個月發展的另一個技能就是  拆厝
我個人嚴重懷疑這傢伙計劃拆厝很久了
應該在一旁觀察我們很久了  所以一拆就上手!!
只不過轉頭拿個水杯  回來就變這副德性了



作壞事被抓到還會傻笑尖叫
這麼精倒底是學到誰?



本月也很努力在朝YOGA 大師邁進
DOWN DOG 非常的標準
只是..大小姐  人家應該不是用臉支撐的吧!!



非常喜歡手腳並用的玩一個東西
不管是紙盒  玩具  搖控器  都可以這樣玩



隱約看到右邊一片紅了嗎?
因為這傢伙在保母家爬上爬下  不小心摔下來撞到玩具
雖然心疼  但很想多揍她兩下  講不聽A



就是這麼紅....唉!



什麼包最好玩
阿母的包最新奇  挖不完的東西  倒不完的垃圾
一有機會就抄手刀奔向我的包包去



大小姐你會不會太認真
口水收一下  嘴巴關起來啦!



抓到什麼就往嘴裡塞....=.=



小人的成長  真的在一瞬間
小小的腳ㄚ  是我最愛觀察的一點
雖然只是一個月  真的長大了不少
(然後很多鞋子也瞬間不能穿了...>"< )



放上難得的母女照  只能靠手機自拍啊...(嘆)

小人兒的發展好快速
有時都快回想不起來當年那個在我懷裡尋乳的小傢伙了
雖然每天都在感嘆日子過很慢  認真算起來也不小心過了快一年
有人問我何時讓小貝上幼稚園  總覺得是很遙遠以後的事
默默算起來  好像又是一眨眼的時間
我很珍惜她的每一個時期  每一個表情  每一個第一次
未來的日子我不敢想太多  只希望我們一起健康平安的過每一天

========= 麻咪memo 分隔線 =========
體重持平在10.8KG  身高約74cm

吃: 喝的不錯  大多維持在200  但有時必需一餐分兩次喝完
    夜奶依舊  不過開始減量  準備開始慢慢戒掉
    長牙只要白米粥  偷加什麼東西都會被嫌棄

玩:自己玩的很High 爬上爬下愈來愈俐落
   很愛倒處探險  翻包包是最愛
   發牙所以牙齦很癢  什麼東西都放嘴裡咬

睡:只有中午跟傍晚會小睡  30分鐘一到就會醒
    晚上則依舊規律的在九點到九點半之前上床 (同上個月)

張:車上的張  大多可以利用轉移注意力來鎮壓住
   但有時會歡到聽不進去  此時就忽略以對
   默默的就又會冷靜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