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綠色博覽會辦了很多年
猶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是9 年前了
為什麼記的這麼精準
因為  我努力的去翻了一下照片  驚驚的發現  原來李先生當年這麼纖細啊!!

李先生  那好像是第一屆的綠博
沒想到  第二回我們居然帶著孩子去了!!
人生啊......(遙望)

有了孩子以後  真的會想東想西想辦法出去走走
我們不是悶的住的爸媽
很多人說  帶孩子出門很可怕  很像搬家  很多東西  很麻煩...bla bla bla
我只覺得  多出去幾次  行李會自動的愈來愈精簡  愈來愈輕便  愈來愈上手
孩子也會更容易社會化  更習慣人群  更喜歡出遊

不知道是老北胎教太成功還是怎樣
李小貝就是位五點半起床的好寶寶
完全符合他老爹習慣早出門的旅行計劃
所以不管是宜蘭還是台中一日遊  大小姐的配合度都是滿分

這天臨時起意去宜蘭走走  
微涼的天氣再加上廣大的園區
很適合推小人去看東看西



因為是臨時出發的
什麼團購或折扣票都沒有
到了門口  拿出中信卡就只有九折囉!
不過原本李先生以為是九點可以入園  沒想到是九點半
但門口人潮很多  所以就提前開放我們進場



看到後面滿滿的人潮了嗎?
趕快拍張照就出發吧!!



進入園區右手邊有個候車亭
遊園專車會把你載到最裡面  然後可以從後面往回走
或是你慢慢走到最後端  再坐車回來也是ok的
畢竟園區很大  來回走真的很大一圈
我們一進園發現沒什麼人排就趕緊坐上車  所以是從後面逛回來的
這張照片是我們接近中午出園時拍的
人好多喔!!  完全不輸動物園的盛況



到了最裡邊  看到四大電信天王的基地台
我笑了!!
李先生說  這一隻可以涵蓋整個園區  所以收訊應該很讚
後來發現  園區內有些活動還是請你上網打卡的
所以這個很重要啦!!



本日最盡責奶爸!!
園區內的無障礙空間很完善
推車幾乎到處都可以進去  所以小人坐著也不會覺得無聊
更不用上上下下的又抱又放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圖
他請小朋友到圖的後方  從袋鼠的肚子下方那個洞來觀察不同的袋鼠
可我怎麼看都像是要餵奶啊!! (誤)



這是3D 的圖  配上李小貝的表情
我邊拍邊笑啊
好有梗



這次換我有梗了.....
果然是母女來著  (掩面)



鴕鳥好有殺氣
所以我躲很遠...XD



李小呆到此一遊



既然叫綠博
園區內的植物們當然少不了
蓮花盛開  很美!!



坐在涼亭歇歇也很是舒服







某老北逼我幫他女兒跟茶壼合照....=.=



粗腿美少女



喔喔喔  一隻香菇拉拉拉~
原來是長醬啊!!



名產鴨賞
好幼啊!!



看起來好像在微笑!!



這裡還有這樣的小溪
可以讓小朋友下去踩踩水  好透心涼



好大一個蘭花壁
五彩繽紛的!!






綠博最紅的小鴨池
現在己經成了最具代表性的場景!









光拍他們心情都好好



巨大的椅子跟倒下的電線桿
希望大家可以珍惜大自然!!



接近中午時間  園內的人就很多了!





好大的書包



還有好大的一本書
想傳達最棒的教室就在大自然中吧!!

逛完園區大概接近下午一點左右
不得不說宜蘭的觀光活動真的設計的很完整
用綠博的門票到配合的其他展館  都有額外的門票優惠
回家好像又早了點  索性來去附近的蘭陽博物館走走好了
宜蘭俗的我還沒去過哩!!



好可惜天空不作美  拍起來有點灰灰的
這裡也好舒服  緊臨烏石漁港
原本打的如意算盤是要去漁港吃下午茶的
可是漁港居然在整修  (登愣)
只好隨便晃晃囉!



大小姐其實有點累了  頻頻打哈欠



最帥的背影!! (快按讚)



小人東張西望









有發現我們只在館外瞎晃嗎?
因為小人己經有點待不住室內了
所以這次就沒進館內參觀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晃進去裡面的伯朗咖啡
好大好明亮  下次來這裡喝杯咖啡應該也不賴呀!!






在小人哈欠止不住的情形下  提早收工  打道回府

整體來說  我還是喜歡綠博大於童玩節的
畢竟被一堆裝著金頂電池爆衝的小孩包圍  很可怕
所以我跟李先生也不打算帶小貝去童玩
可是綠博我就很喜歡了
園區有很多動植物  也有很完善的路線規劃
甚至還有兩個哺乳室  我都覺得非常的棒
比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進步好多好多
印象中  展期應該到五月底
趁現在太陽公公還沒那麼嚇人
非常推薦大家去走走!!


=============  同場加映的分隔線 =============  同場加映的分隔線 =============

9年前跟李先生去綠博
我的媽呀  沒事真的不要翻舊照片
真的不會想再照鏡子了!!  回不去了啊我
(其實李先生也回不去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