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趣  也是親子餐廳的口袋名單之一
算一算  台北市的親子餐廳們我大概都快跑遍了
以後可以來列一張私人評分表了說

很久沒有去陽明山了  在車上問李先生  最後一次我們自己來是什麼時候
全都忘光光了
年輕時  陽明山像是我家灶腳  有事沒事就往這兒跑
現在再上山  一切是那麼熟悉又有點陌生

這天約了李先生的麻吉--郭先生一家人
慰勞一下他很常陪我跑人妻趴  總是默默在一旁看我們聊的起勁
換他跟好麻吉抱怨一下公事  然後我去放空一下  順便看看山  看看天空

野趣吸引我最大的地方  就是有個室內盪鞦韆
這是李小貝目前比較能玩的設施
坐久一點  不小心會在上頭睡著! XD



扛棒有點小  小到開車太快就會看不到!!
幸好我家GPS 很精準  咻一下就帶我們到門口了



門口有一小塊停車場  車位不多 





門口很簡單  沒有華麗的佈置  可是從走道兩旁的花草  可以看的出來店家的用心



店家後方有一片草地可以讓大小孩跑跳
在這裡吹泡泡一定很棒!!
旁邊好像是烤肉區  下次辦趴也可以考慮來這裡



戶外看台上也有幾個座位區
這天天氣很舒服  陽光暖和而不燥熱  遠處吹來陣陣微風
好適合來這裡放空一下呀!






室內有一些玩具及簡單的佈置
旁邊還有洗手台  夏天到了  孩子們  我們要勤洗手喔!



本日目標  鞦韆
看到後方還有幾台小車嗎?
男孩兒們看到應該會很瘋狂吧!



看完週遭環境  來看看我的小女娃兒吧!
感覺這孩子開始進入蛻變期
Baby 的稚嫩有點退去  取而代之的是幼童的頑皮
最近也認真的把她的衣物整理了一下
不枉我之前那麼努力搶柚子姐姐二手衣
每一件都好可愛  隨便穿搭都很有fu



吐舌頭也不用這麼"盡興"吧!孩子









恰恰!!!!!







本日重頭戲--盪鞦韆
小人兒一坐上去  就開始指揮長工要玩推推
整個好好笑!!





疑  為什麼不會動了!!!



扶著牆自己來推推看好了!!
最好你可以扶的動  哇哈哈哈



016小妹妹來了
兩位又對不到頻率了



大人們自己去聊天了  大小姐又開始放空了! XDDD



好難得的母女照啊!!! (撒花辦)



兩位好爸爸!!  肚子一樣大!!XDDD



016 的腳指頭好有戲!!!XDD



李小貝你這是小海上身嗎???



父女倆也是像到不行  015 你輸了!!XD



小人開始要昏迷了
郭小妞還在撐  想拉姐姐來玩



果然  陣陣微風是最好的催眠曲
而且把拔肉肉的床也很好趴  這一覺睡好沉呢!!



整體來說  我們非常喜歡這裡
有室內可以讓小小孩玩玩  也有戶外讓大小孩跑跑
大人們的餐點也都不錯  我個人非常喜歡李先生點的橙汁雞腿
現烤的蒜香土司也是料多味美
雖然我們是中午到的  可是卻不會覺得悶熱
連李先生這位離不開電風扇冷氣的都市人  都說很舒適
店家隨處可見角落邊有點著蚊香
至少我們都沒被蚊蟲搔擾的太過嚴重

有機會  我們應該會再來的
下次來追泡泡吧!!

店家資訊
野趣: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之1號
(02)2861-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