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這條路  走過的人語重心長
沒走過的人躍躍欲試
當然  如果問我  我還是會說  天然A 尚好!!
累  自然會有的
生了孩子  就沒想過怕累
不過  當習慣成了自然  很多事也沒想太多了

可能塞爆兩台獨立冰櫃的事跡太令人印象深刻
所以很自然變成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們的乳牛達人
能幫助人我很開心  也樂於分享啦!!
不過  昔日的乳牛達人  今天也淪落到用配方奶的地步 ( <--水果日報頭條口吻)
整個跟人家聊起來就很不專業  也沒說服力
而我的心境  還在調整中

回想我的母乳之路好精彩
從滴滴皆辛苦  到大爆倉  再到放過期  ENDING 居然是被追奶
除了小白點之類的情形  大概全都打過卡了
在小孩滿1 歲之後開始追奶  大部份的人會問我  為什麼要追??
呃....  是啦  都1 歲了  其實也夠了
慢慢換到全配方奶  也沒什麼關係了
可是  心底就有一個os  在我還給的起  我還不厭煩之前
我仍是希望給他母乳的!!
或許沒什麼養份  但那是一個很莫名的連結
也許  也算是媽媽自己一個莫名的執著
在這個過程中  獲得較大安慰的  搞不好是我

當我放下了一些看不開的想法
同時展開一系列的肌力運動
莫名的奶量又節節高昇了!?
我的乳牛之路也太精彩  接下來要怎麼走  讓我們繼續看下企....
























再看一次椰子奶....我都想佩服自己了!!!
然後  胸前那是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