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講了很久要跟大家分享的好物
居然拖到小貝都一歲了才交稿
是說拿來當痞客幫的第一發也是個不錯的開始啦!!

話說在小貝還沒進入副食階段前
就跟偉大的噗友們打探消息  準備入手各類好物
因為我是懶惰媽媽  所以還是以一週準備一次為主
大多數的前輩們都推薦附蓋的冰凍盒
除了一位澳州的朋友推薦了這個 Qubies
非常的特別  在台灣各大拍賣網誌我都找不到分享
不過有力人士大力推薦  所以腦波很弱的我也請他帶回幾個讓我用用看

在同時用了附蓋的冰凍盒 & Qubies 之後
我真的深深的愛上了Qubies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魔力吧!

02

Qubies 跟一般的冷凍盒最大的不同是他在放入的時候不需要分隔
利用蓋子上的特殊設計把食物分隔開來
所以最大的便利就是倒入食物泥的時候不需要小心翼翼  
可以很大器的咻~~一聲倒下去

03

不過
要小心不能超過他的MAX 線
因為倒太多的話  蓋子是蓋不下企滴  千萬不要貪心吶!!

接下來  讓我用小貝固定菜色--花椰菜泥  來為大家示範一下

06

把蒸過的花椰菜咻咻咻的打成泥以後
大方的倒進容器裡
Qubies 是不含BPA 的  不過如果對高溫放進塑膠容器中有疑慮
可以等到食物泥冷卻一點再放進去

08

放進去以後  很常會發生一個狀況是
一個放不下  兩個放不滿
此時就微調一下兩個容量  大概都達八分滿就好
記得還是不能超過MAX 線  不然會發生慘案 (對,我發生過)

大家小時候有吃過夾鍊帶的枝仔冰嗎?
包太滿的下場就是  爆開
所以  如果超過MAX 線  也是大爆開的下場  
反而會讓食物泥滿出來  然後很難分開他們!!
朋友們千萬不要學吶

09

放好後  把蓋子蓋上
然後就可以送入冰箱
簡單兩個步驟  就可以收工了

 11

蓋上以後  從側邊就可以看到蓋子的用處了
其實己經把食物們分隔開來了
所以如果放太滿  真的就會不好分開他們
而如果食物泥打的太黏稠  會有一點不好蓋  但分開還是很輕鬆的

 13

冰凍一晚  隔天就可以拿出來準備分開他們
蓋子的側邊很貼心的有一個小角可以方便打開

14

輕輕一拉就可以啵啵啵的把蓋子打開
同時也看到定型的食物泥們

15 

看看他們被切割的多美麗啊!!
快來拆我~快來拆我~

16

怎麼把他們拆下來哩
只要輕輕的左右扭一下 (請按箭頭指示)

18

看看  有一邊己經迫不急待的衝出來了
多麼的輕鬆啊!!

19

拿出樂扣  輕輕一倒  咻的就溜出來了
有時候還沒扳開他們就己經分家了

 20

有時候會遇到像這樣密不可分的一家人
別擔心  還是可以輕輕一剝  就把他們分開來

21

因為他們只有底部相連而己
很薄的一層  不費力的就可以掰開了

22 

最後  功成身退的Qubies 乾淨的像是沒用過似的
只要用水+抹布來回洗一下就好
比起傳統製冰盒要一小隔一小隔的清理來的方便許多
卸下冰磚也不用又敲又扭又挖的!! <--這是我個人經歷
如果要計算份量的話  每一塊冰磚大約是30ml

我只能說  這真的是懶媽媽的必備好幫手
不過哩  這個是我請朋友從澳州帶回來的
請大家千萬不要留言問我哪裡買
在台灣我真的找不到哩  勉強要找的話  淘x是有看到過啦
啊如果有朋友"剛好"要去澳州的話  可以去反斗城找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